Aug 16, 2009

报名了!

本想不参加今年的2009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了!

藉口有两个,一是我不愿意去学怎样报名。感觉好像很麻烦似的,因去年看丈夫帮我去报名时好像蛮累人。二是怕万一一个不经意,给我酱好彩的拿了奖,我都不敢上台领奖,不要看我好像很大胆似的,其实我还蛮害羞的,我是连幸运抽奖被抽中也不敢上台领奖的人。

所以我在双喜妈妈的那一篇 “不报名参加第三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留了个笑死人不赔命的留言,说什么:"我也很怕参加咧!因为我是个不敢上台的人(哈。。好大自信哦!要脸到死)"。后来双喜妈妈留言给我:“杨霓,报名啦,写到酱辛苦,是不是都要参加,有参加才有机会嘛。至于怕上台,那个迟点才担心啦。" 她的这一句话:写到酱辛苦!有如当头棒喝把我给敲醒了。是的,酱辛苦的写,从去年写到今年大话话五百篇文章,花了我不少时间,不少心思的.......再加上两个小瓜及老公都不断的鼓励我去参加。结果利用了一个下午找文章,看文章............选啊选的,竟然报了五个奖项也!挖老......还真的不报不报,一报就那么多!

虽然有点怕...........但又有点想要(奖)。网友们,祝福我吧!

40 comments:

娃娃 said...

挖老... 我这个老表竟然去参加比赛哦....

好啦... 我以大肚子旺旺你, 一定中奖哦!! 因为.... 我要看你上台的lut样, 哈哈!!

杨 霓 said...

惊吾惊喜?开吾开心?
伦家挣扎了好久,不要再这样吓唬我啦!哈

sock peng said...

我来祝福你
金榜提名

明年你不可以参加了,因为你今年得奖了!!
因此你今年参加是对的
哈哈!!

Jiasheue said...

加油!
我祝福你!
也挺你!
哈哈哈~

楼上的说得太棒了!

Vivian Ng said...

你有足够的资格啦,支持你哦!

咸 妈 咪 said...

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很想看你拿獎的樣子噢﹐呵呵~~^^

**菲奧娜** said...

拿獎~妳可以的.....等妳的好消息喔!嘻嘻

安哥爵 said...

上台时记得穿那件紫色的.....哈哈哈哈哈哈闪!

*小霜 said...

我来祝福你。。因为我也想看看你上台的样子!哈哈~

追梦者 said...

我们支持你..
我还是不报好.. :)

JANE_Q said...

需要投票給你嗎? 號召人氣吶~ 呵

鳕鱼 said...

在你家潜水了那么久,应该上来见见光了。:p

你写得那么好,应该要报名的。
祝福你金榜题名!

路人㊣ said...

你说你行你就行,你一定掂的!
预祝你入围成功~

李逸迷 said...

對,一定能入圍的,連上中下圍都包到完。。加油!

键轩惠娘 said...

你一定行的~

lazy mum said...

你的部落这么多姿多彩
应该报名啊~
支持支持

Tracy said...

*add oil, add oil!* I fully support u! Would like to see u go on stage with ur legs shaking. Hahaha!

黛丝 said...

水到渠成,马到功成!
你。。上定台啦!!!
哈哈哈。。。。。。
需不需要预备得奖感言啊??^^

heimama said...

祝你得奖~~~
上台领奖时——————
不要哭喔哭包~~
哈哈~~~

怀怀 said...

有沒有奨金的呵?哈哈

每天用心念一百篇:我一定得奨!哈哈。

以上是笑话,下面是真心话。

真心祝福你,因為你的部落格很精彩,祝你得奖!

双喜妈妈 said...

真的到时不敢上台,叫你老公抱你上去,呵呵呵……

天使熊猫 said...

何生抱上台時,何太嘴記得咬住牡丹花啊~~

YuinTing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Yuin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日落黄昏 said...

希望你金榜提名,凯旋而归。。。。。

双喜妈妈 said...

哎呀,牛才咬牡丹,不如咬向日葵。

珠英 said...

霓霓!你行的!

Unknown said...

支持妳啦!!
得奖后要请吃饭哦!我要妳煮的。

对了,妳报那个category?

诗艳 said...

我也来祝福你!你一定行!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中奖后,鲍鱼鱼翅宴会啊!呵呵~

杨 霓 said...

今天的网络线路好差哦!我不回言先啊,明天再回。各位晚安。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哎哟。。话不要那样讲啦!我的机会没那么大啦,还有很多人比我强呢!真的!我看到你也有参加哦!在这里预祝你可以“当蒜“啊!!加油!!

Snow,
谢谢你的祝福。

Vivian,
我觉得你比我还有资格咧,听了我的电话后,有没有报名啊?

咸妈咪,
哈。没什么好看啦!一副lut 样,脚斟手斗的咯!我真的很怕很怕上台的。。。

杨 霓 said...

Fiona,
能入闱已经是我最大的荣幸,如果能中奖,我看我会疯掉去。。

安哥爵,
好啊!你陪我一起穿紫色的西装啦!哈哈哈哈
预祝你“当蒜“!!

小霜,
谢谢你的祝福。哎哟。。没什么好看的,我不一定会得奖,别抱太大的希望哦!

追梦者,
谢谢你的支持。zomok 不报名?有竞争才会更进步嘛!

杨 霓 said...

Jane,
应该没有投票的,我也不清楚咧,我只是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参加啦,如果没有中奖,也无所谓啦,如能重奖,那肯定是我人生中一大喜事!

LavenderBlu,
嗨!欢迎光临哦!我也常在比古家看到你的,等我得空了就会去你家串门子了。
谢谢你的祝福哦!

路人甲,
哈。。你的语气很像Direct sale咧!好。。听你的!每天对着门口大喊三声:我行的!!(不知会不会被人捉去tanjung rambutan呐?)

杨 霓 said...

对不起各位,回言慢了!
这两天我被streamyx气炸!!一天的上网次数加起来不到半个小时,打去投诉,还说什么在提升服务!提升个屁啊!!真是的!!!

只有到现在才能上网啊!!

杨 霓 said...

李逸迷,
哈!我的上围不行啦(太小)中围也不行(太粗),只有下围还可以啦(标准)哈哈哈哈

键轩惠馆,
哎哟。。我没那么行啦!

幼幼,
有时也说不定啦,有听过叫座不叫好?

Tracy,
aiyo....我不一定入围到的,别抱太大希望哦!哈。。Want to see my shaking leg?? OKOK, 明天摇给你看啦!

黛丝,
哈哈哈哈。。。要酱快么?目前还在第一个阶段啦!都还没入闱,等那时再来想啦!

杨 霓 said...

黑妈妈,
哈。。不会哭啦!我可能怕到不敢出席,真的,很多人见识过我的胆小,讲话还可以,但不知怎的,一叫我上台,我就会逃之夭夭!!

怀怀,
不知道咧,好像是礼物和奖杯吧了。我是看去年的得奖者的啦!哈哈哈。。你好像很会心理学的东西哦!好。。听你的话,每天默念。

双喜妈妈,
要么?要酱公开肉麻么?我......我.....不敢啦!还有想问你zomok 要咬向日葵,(我前天看了留言,一直很想问你,但线路不好,上不到网,还跑去问人,但没人懂!)

天使熊猫,
我不明白咧!zomok要咬住牡丹花??做show??壮胆??

杨 霓 said...

YuinTing,
Thanks.

日落黄昏,
谢谢你har.

珠英,
不一定啦!

Annie,
哈。。你要吃我煮的菜,不一定要等到我得奖的,我anytime都可以煮给你吃啊!只要你想要!
我参加的category 有亲子,两性,电影,饮食,自爽。现阶段是first round 通过了。

杨 霓 said...

诗艳,
谢谢你的祝福。

Calven,
挖老!还要吃鲍鱼?你以为我中多多啊!?呵呵

Jenjen said...

有试就有成功的机会。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