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9, 2009

见红咯!

此红令我震惊。(何家第一个红字!)
此红令我懊恼。(是我教的不好吗?)
此红令我忧伤。(你何时才会开窍?)
此红令我忏悔。(我应该更用心陪你)
此红令我醒悟。(妈妈答应花多点时间来帮你加强国文)

儿子啊,
妈妈陪你一起面对,一起努力加油,
你可不可以答应妈妈以后不再见红呢?
妈妈相信你只是一时贪玩,粗心,不专心才会见红的,
你其实不差,而且是个聪明的孩子,
答应妈妈你一定要做到哦!!

27 comments:

黛丝 said...

就红此一次好了,下不为例!
惟会乖的,惟会听话的。

yuyyu said...

呵~~~
就当点缀吧!!!

惟惟,
要好好加油喔!!!

薰衣草夫人 said...

小事小事,告诉孩子红字不好看,下次不好再带回来咯.

黄绍华 said...

哇,题目很吸引人呀。只要加倍努力,年底考试肯定不见红。小朋友,你要加油呀。

potato said...

见红也不见得是坏事,因为这也可以让悦维知道问题处在那里。

经一事长一智。。。

只要在还可以挽回的地步加紧努力就好了。

Vivian Ng said...

其实考试也不能作为一定的标准,说不定。。这次考题比较难呢?但是。。可以的话,下次不要再见红咯!

ღ 伊凡儿 ღ said...

嚇死我,我還以爲阿沁見紅這麽快。

哈哈哈哈哈

惟啊!是不是要小鴨姐姐幫你補習了啊?

yoyo said...

恩。。。这篇写的好哟~~
唉。。。咱们杨家男将以前也。。。满江红呀。。

Jean said...

了解你的感受。。。
我们一起努力。。。
加油!!!

安哥爵 said...

家嫂,咳,咳咳!光天化日下你别吓人!咳!咳咳咳咳!

80's Cherlyn said...

你要陪孩子一起努力哦,加油~

诗艳 said...

霓霓和惟惟,
你们一定行!加油!

*小霜 said...

惟惟加油!!

Anonymous said...

惟惟要加油哦~~不然妈咪要比你啃更多的书哦~

珠英 said...

我也是担心丫头们的国文....

婷婷 said...

吓倒我。。呵呵
没事儿,没事儿!
惟,只是比较爱玩,看着点就没事了!
加油!!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过去的见红事件,忘记它吧!好好地努力,下一次就不会见红的啦!

惟惟,加油!加油!加油!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习惯就好
习惯就好


哈哈哈

twister said...

男生比较慢开窍...给他一点时间吧...

娃娃 said...

红红的, 蛮美嘛~~~ 呵呵

放心啦, 大个仔之后会改的.

Jesslyn said...

我也怕怕小瓜拿到红蚂蚁。。。

别怕别怕。。。继续加油!

sock peng said...

我也有拿过红字
未必代表不好
反而激励我

杨 霓 said...

黛丝,
其实他不该见红的,因我看了试题,全部我都有帮他复习咧,
是粗心,搞怪(错了不用rubber 搽,直接盖上去)而且乱做一遍,才生气。唉

yuyyu,
哈。。说的也对啦!有红有蓝才美嘛,像你这张相片,多美!

薰衣草夫人,
我其实不是不能接受红字,我是生气他的态度,最近太太太懒散了!胡搞一遍。

杨 霓 said...

黄绍华,
哈。。你还真的想歪了啦!被打也可以见红,受伤也可以见红,拿红字也是见红嘛~呵呵

potato,
我看回那些题目,还真的不难,我全都有帮他复习,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要在乱做!

Vivian,
我看了,这一次的考试不会太难,而且他也说他用很快的速度就完成了(但都胡乱作答)唉!

蝴蝶,
哈哈哈哈。。不要吓我啦。。我也很怕她那么小就来红了。
你说呢?小鸭敢跟他补习么?气都给他气死!!

杨 霓 said...

yoyo,
啊?!写的好么?嘻嘻,我wu tak chek 嘛!而且没拿过红字。。。

Jean,
唉,真的不知要等到何时何日.....
大家一起加油!!

安哥爵,
哈。。我又不是写见鬼?那有吓人哦?

Cherlyn,
好的,我要多啃书了!呵呵

诗艳,
好!一定行!!今天给他做一些试题,他还真的很掂!

杨 霓 said...

小霜,
我代我儿子向你说谢谢哦!

canex,
我也代我儿子向你说谢谢哦!是咯。。我最怕马来文的啊!!

珠英,
是咯!尤其是现在的马来文都好难好难!程度很高!!

婷婷,
哈。。你以为是什么事哦?他被打到见红?哈哈哈。。我没酱残暴的啦!

Calven,
好。。我会把这件事忘掉的(我儿子会不会,我就不知道)但我会为他加油的啦!谢谢鼓励。


美丽安,
哎哟。。还真的不能习惯咧!真的被shock 到(还差三分就见蓝了)

杨 霓 said...

twister,
我也听说了,也只能自己安慰自己,男生要等到中学才能迎头赶上的。

娃娃,
是咯。。我也觉得万蓝中的一点红,还真的蛮美(自己安慰自己)哈哈哈哈

Jesslyn,
看来红蚂蚁真的不受欢迎哦!

Sock Peng,
印象中我好像没拿过红字,不过我认同你这一句,有时候,失败反而能激起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