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08

就在今晚

引颈长盼的这一天
终于来临了

很兴奋! 很紧张! 很期待!
不知道开幕典礼会带给我们怎样的一个惊喜!
不知道中国会不会压倒美国,成为金牌霸主!
不知道中国会不会让全世界都对她刮目相看!

我只知道从今晚开始
我的心里

只有京奥 只有中国
我每天必讲的话一定是
中 国 加 油
中 国 一 定 强

我每天必做的事一定是守在电视机前
看着我爱的中国健儿们的英姿
看着五星旗徐徐升起随风飘扬
唱着前进前进前进的中国国歌

好!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欢呼
你 们 一 定 行

20 comments:

SMiLE said...

哇。。你真的很疯狂。。。连部落格背景都变成奥运了。。。

yoyo said...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
排除万难,去争取"金牌“
(^-^)y

Alice Chong said...

霓霓,我以为你换图片而已,哪知来到你的家,吓了我一跳,以为我进错家了。。。
你真的很疯狂叻,就连你的家也改头换面啦。。。。
不过很美丽,佩服!佩服!!!
我也是中国支持者之一我也要中国拿多多的金牌。。。yeh!!!

koon said...

我今早是第二次,
哇,哇,哇,了。
走,我要去哇,第三次,第四次了!

Ohbin said...

我家和你家。。。居然放了类似的post!哈哈哈 中国要加油! 

Vivian Ng said...

你真的要这样激动咩?孩子有没有也改造了??全球都那么兴奋。。。学生还问我为什么今天没放假,奥运列,我说,“你有去跑啊?”笑死他们。。今晚约你一起看电视。。你在你家,我在我家看。

婷婷 said...

nini,
我昨晚就来看你们家的新面貌,想留言,又留不到,气死我了。。。。
你真得好疯狂哦。。。
是美的咯。。哈

娃娃 said...

中 国 加 油 !!!!!
中 国 一 定 强 !!!!!

杨 霓 said...

Smile,
是咯!我就是那个很疯狂的老女人!

Yoyo,

Alice,
你没进错家,是我是我。霓霓~你喜爱的福娃。
中国一定强!

Koon,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也!中国万岁,万万岁!

Ohbin,
我们心是向着同一个国家,所以会类似。
我们会不会每天都一样呢?哈哈哈
你有想煮甚么奥运餐吗?
今晚大家一起看!一起喊!一起感动!
中国加油!

Vivian,
我孩子的今天帮他们弄,昨天忙了一整天。我们全家都那么兴奋!!!
好!一起看!不要爽约哦!

婷婷,
啊!你昨晚看到啦!哎呀!人家要保持神秘嘛!
又给你看到!哈哈哈


盈,
记得每天要唱:中国一定强, 中国一定强,lalalalala......

杨 霓 said...

yoyo,
sorisori....忘了回你。
记得每天要唱:中国一定强, 中国一定强,强~~~
还有我们打电话的暗号:中国 一定强!

dolphine said...

之前自己好像没什么反应,但今早突然很有奥运mood。。。

希望今晚可以看到开幕。

因为家里现在只有一家电视,家婆家公新闻大过天,八点刚好TV3新闻,没它不欢。

杨 霓 said...

今晚我们全家一起看大影幕!

最讨厌的是明天孩子还有补课(补hari raya的)
不然我就可以兴奋到天亮!

Tracy said...

Wah! Wah! Wah! U are truly indeed a great supporter of China!

I'm sure everyone will be 'glueing' to the TV tonite. I'll be one of them too. "ADD OIL, CHINA!" Hahaha!

浚妈妈 said...

也别忘了要替我国加油啦!!!
嘻嘻嘻嘻~

杨 霓 said...

Tracy,
yes...China Boleh!I am a greatest supporter of China in Malaysia. haha


俊妈妈,
欢迎你。你是住pandan indah 吗?我记得有在你家看过。要为我国加甚么油哦?

安哥爵 said...

杨霓是福娃,杨霓生福娃,福娃满天下,福娃有欢乐,福娃传友谊....你你你你是杨霓,我我我我太欢喜,看看看看福娃要采蜜,叫我怎不欢喜你...
阿志别误会,我替康乔幕后代唱.
奖品:给我一个福娃,一个,求你...

koon said...

你又哭啦!唉!

杨 霓 said...

我是激动到哭了,很感动!
我为我是中国人感到骄傲!
太棒了!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唱歌有康乔那么好听吗?我的要求很高的哦!
我自己都没有福娃啊!不行。。。要去爹我老公买了。哈哈哈

yoyo said...

哭是我老姐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