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7, 2008

一面都不能少!

看了vivian的说好分手,有感而发。
偶尔的一些小情趣真的会让夫妻间的感情增加。

还有不到三个小时,就会上演一场好戏!
李宗伟VS林丹。
这个残酷的赛事终於又要上演了。
马来西亚VS中国。
所有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个比中国人还中国的马来西亚人。
这次的京奥,我真的对中国抱着很大的期望,
我希望她能压倒美国,成为体坛新一代霸主。
昨晚那场男子双打真的浪费了一面金牌,
再加上田径是美国的强项,女子体操,排球也很危险。
现在中国还有哪些金牌可以拿呢?
一面金牌都不能少!
所以我对今晚的这场球赛还是蛮期待。

老公,我们今晚各得其所,
分手几个小时,好吗?

25 comments:

koon said...

你要看真的奥运金牌吗?如果我说有办法带你看真的,你会心动转态支持李宗伟吗?

杨 霓 said...

我不想看奥运金牌,只想看中国拿金牌。

况且100万我也没得分。哈哈哈

杨 霓 said...

李宗伟有很多人支持他,少我一个也不用紧!

娃娃 said...

偶看不到这场激战耶~~
请update偶!!!!!

Unknown said...

我还在想,人家和老公分手又关奥运什么事?原来是“某人”想为了奥运和老公分手当情趣。。。呵呵。。。

我和vivian才再讲,每次进来都看到奥运,我俩就来不懂该怎么留言了。。。

yoyo said...

表妹,如果你来代替老表姐裸泳的话...........
宗伟哥, 你一定要赢啊!


我老姐现在在我家。

simple woman said...

林丹胜了,恭喜你不必裸泳了。

*小霜 said...

没得看你裸泳了,真可惜!!

yoyo said...

各位,可惜的是我姐
她不懂幾想要裸泳

安哥爵 said...

你的超级丹赢了.宗伟打不出水准.人是很难负荷过大的压力的.你以后也别迫阿志太紧,会脱线的.阿志是何家宝又是结家宝,李宗伟是我们国家的宝.家嫂,你弄懂了吗?

杨 霓 said...

盈,
恭喜你。你逃过一劫了!

A 级女人,
只是耍花枪吧了吧了啦,我不像vivian,还要那么多天,
我这是两个小时多,我就顶不顺了啦!哈哈哈

Simple Women,
谢谢你。幸好!

小霜,
裸泳会被捉的!哈哈哈。幸好幸好

安哥爵,
想怕你现在的压力也不少哦!你的前上司又在爆料哦!等我心情平伏了再去你家闹。放心,我会对志好好的。

lkf said...

林丹打得太好了,李宗伟非战之罪。

杨 霓 said...

真的!林丹今晚的表现很好。其实我也很不喜欢看他的嘴脸。但今晚,我写个服字给他。他的扣杀球很漂亮,再加上主场的优势,李宗伟不得不败下来。

杨 霓 said...

我老公还说:不是林丹好,是宗伟打不出水准。
不过,我想他也尽了力啦,还是要恭喜他突破为马来西亚奥运记录夺得银牌。

Koon,
我也想看银牌,还想亲手摸到。你会为我吗?

婷婷 said...

本来想让你来我这儿裸泳的,现在不用了..
嘻嘻

杨 霓 said...

婷婷,
刚刚你SMS给我时,原谅我不能回你。我在驾着车。
是咯。。。害你不能为我做贡献了,下一届吧!

Tracy said...

What a disappointment! Not disappointed dat 李宗伟 din win (林丹 was just too good) but disappointed for not being able to see u 裸泳! *haiya*

I'm sure u had ur happiest moment and I can imagine u standing up to sing the Chinese national anthem for so many times (hahaha).

koon said...

nini,
你可以托林丹,叫谢杏芳让你摸一下。

杨 霓 said...

Tracy,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不时看到我的“靓”样,已经很幸福了。哈哈哈,是的,我希望还可以站多几次,唱多几次,yes

Koon,
我不认识林丹,哇呜呜呜

婷婷 said...

能为你贡献,使我得荣幸。
不能为你贡献,是我的遗憾。

杨 霓 said...

婷婷,
很棒的留言哦!加油。第一次没看到你写哈哈哈哈

娃娃 said...

哎呀... 偶还买了机票准备去看裸泳表演嘞!!!
冇行咯~~ 冇行咯~~

杨 霓 said...

盈,
谢谢你那么想看表姐的裸泳啦!但我怕你看了后会吐得更厉害。呵呵

小心身体哦!

Vivian Ng said...

nini老公,对不起都是我害的啦。。。

杨 霓 said...

没有啦!是我太中国心啦!哈哈哈
不用说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