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8

网友印象之韩剧迷篇

今天很高兴和三个网友通电话,他们是A 级女人VivianJean。 想起我交网友的经历。

我是因韩剧“爱上女主播" 而认识到Summer,Amy。那时我整天上City Family 的顶楼和他们聊天及拥有了对方的电话。从此之后,我们的友谊就在那时建立起来。

我还有一个网友也是韩剧认识的,她就是Jane,她住吉兰丹。我们因张赫而认识,她是在某某报工作的。起先我们是通过电话, MSN 聊天。后来有一次,她下来KL,我就提议见面,我们相约在茨厂街大众书局见面,那天虽然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但感觉好像认识了很久。本来她已经订了旅馆,但我就是硬硬的把她拉去我家住一晚。直到现在,我们还是会时常在网上闲聊,互通电话,互相关心,互相打气看韩剧。今年的大选也因为她,使我可以更快的知道一些消息。他一下来KL, 我就会和他四处走走逛逛,去吃我们喜爱吃的食物,她也会在我家或我妹家过夜。

我还有很多网友也是因为韩剧“爱上女主播“认识的。她们是Shierlie, 雪芬。由于她们住雪兰莪区,所以我们见面的次数更频密,我们时常相约喝茶,逛街。还有May Ee, 她也来我家好几次了,Ailee (曾经因为把翔泽善美的故事写成很出色的英文迷情故事,名噪一时), 但已经好久没她的消息了。Aurora (Jakarta 人) 我们在飞机上侃侃而谈,她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

我也认识了新加坡秀云,她在爱剧村是大红人。那年因为我女儿去新加坡表演,我就约了她出来见面。她真的不像我印象中的新加坡人,很亲切,和我在Mcdonald 谈了好久,也送了我好多张东健的一些小记念品及她写的一本书。我也在第二次要去见张东健的新加坡之旅(怎知被张东健放鸽子)与她见了面,她也带我们去逛逛。那晚整间戏院都是张东健迷的一个聚会。我很高兴的一个一个去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张东健迷,最有印象的是来自美里装扮得很像善美的六十岁大婶。

虽然“爱上女主播“的热潮已经过了,但我对于这些网友还是会念念不忘我们曾经疯狂过的日子。有些网友已经好久没联络了像May Ee, Ailee, Aurora, Amy, Summer, 秀云,雪芬。你们还好吗?

12 comments:

Tracy said...

How nice it is to have friends from the net hor? Not only can we make friends from all corners but also in exchange can gather a lot of knowledge.

Thumbs up for net and blogger friends!

Vivian Ng said...

看了你这一篇有点难过。。。我都不看韩剧,那么我们不是很快没话说了?呜~~

Alice Chong said...

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到你的兴趣离我好远哦~
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快没说了呀!啊~哭~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很久很久没有看韩剧
我最喜欢的是“宫”
可是, 现在我忙得 。。。。。
韩剧, 离我越来越远了。

天使熊猫 said...

讓我想起當初我追日劇一樣那麼迷~不過那真的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Anonymous said...

看了這樣多年韓劇,一點都沒有進步。。。我的韓語還是很破...狂汗

dolphine said...

可以想象到你是一个很热情的人。跟自己刚刚相反。。。哈哈哈哈。。。

我也不是很喜欢韩剧,但我跟天使熊猫一样都哈日的。

杨 霓 said...

Tracy,
Agree with what you said.
以前我们是朋友,现在是Blog友,网友。呵呵

Vivian,
不要难过,我们还有好多情话还没谈完呢?哈哈

Alice,
不要哭啦,我的兴趣还有很多,还有好多话可谈。

美丽安,
曾经也追“宫“追到半条命,不过我觉得后面有点拖,如果少四集,这会是一部在我心中有分量的韩剧哦!我也是三个多月没看韩剧了,忙……

天使熊猫,
嘻嘻,我也有追日剧,最印象深刻是多年前的一部竹野内丰的《情书》(忘了是不是叫着情书)还有一部很新的叫《交响情人梦》很好看!

Jane,
你不是在学日语的吗?你学日语我学韩语。哈哈

dolphine,
你的想像力很好哦!有没有想到我的癫婆样是怎样的?哈哈
我也有看你喜欢看的医龙,但觉得把主角太神化了,太卖弄场面了,反而不及韩剧的外科醫師奉達熙来得写实点,人生化点。推荐你看!

Unknown said...

我不看韩剧、日剧、台剧。我只看港剧。而且还要是不奸不看。我不喜欢拖泥带水,婆婆妈妈,哭哭啼啼。我喜欢单刀直入尖酸刻薄。我最喜欢看金枝欲孽。现在在看家好月圆,不是喜欢看年轻人谈情说爱,是看老女人勾心斗角。今天,弟弟问“妳有看老鼠爱上猫吗?”不用我说,妹子就接“姐姐是不看这样的戏的。”

杨 霓 said...

金枝欲孽我也有看哦!那时迷到半死,很喜欢邓萃雯里面的角色。吓!你不喜欢看浪漫戏,但你写得文都很浪漫叻。。。。

Unknown said...

对!我也是很喜欢邓萃雯的角色:)
我想,我比较喜欢“实际”点的浪漫吧。
子虚乌有的浪漫会害死很多人的。。。哈哈

dolphine said...

谢谢推介,有机会会看看。

我也很怕那些“烂漫”爱情片。港剧我也有追看。近期家好月圆,真的不错。比溏心风暴好很多了。后者有点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