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08

舍不得北京奥运

我很爱看奥运,打从洛杉矶那年我就很投入的会追奥运,今年是我最爱的国家主办,我当然拼命的看,跟时间拼了,每天很忙很忙的在看。

今午邹市明夺中国拳击第一金, 张小平力克对手获中国拳击第2金, 使到中国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51枚金牌,超越了美国成为新一代体坛霸主,这是我最期盼看到的。

整个北京奥运会,我有感动,有激动的,心碎的,遗撼的……

最大感动是看到中国男子体操队能从失败低谷到扬眉吐气的夺得团体赛冠军。那一天,我感动得掉下眼泪来唱中国国歌,中国男子体操队,你们太棒了!

Photobucket

最大激动的一场赛事是羽球男单林丹VS李宗伟这一战,这一战意味着多年前汤杯的决赛又在重现在我家了,为了不和丈夫起冲突,也怕会裸泳,我跑到妹妹家看直播支持中国。那晚是我看到最激动的一晚!
Photobucket

最遗撼是中国女排竟然败在郎平(这个80年代中国女排的“铁榔头”)执教的美国队。我惟有用 “体育无国界”来宽慰自己。不过我还是希望她能回到祖国执教中国的女排,好让中国女排可以重现光辉的日子。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最大心痛是看到刘翔因伤退出110米栏比赛,这来得不恰当的伤,终于成为了刘翔生命中最难受的伤痛;也成为十三亿中国人最心酸,注定成为北京奥运会中最悲惨的回忆。不过我也相信刘翔可以重回跑道继续飞翔。祝福你,翔翔!加油哦!
Photobucket

最大心碎是看到中国跳水队不能囊刮所有的跳水金牌,周吕鑫在跳台决赛中忽视了对手,在最后一跳失误,害得中国不能扫完全部的跳水金牌。唉.....
Photobucket

今晚北京奥运会就要闭幕了,很不舍得哦!我想我会失落好几天。

8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你和你老公为中国杨威夺金时立正唱歌那次!! 哈哈!!

杨 霓 said...

我老公强烈抗议他没唱中国国歌,只是被我强迫的拉上来站住吧了!!!所以忘掉这一幕!哈哈

天使熊猫 said...

別失落,期得下屆的來臨吧!

好像好快就來到閉幕叻,今晚我們會守住在RTM2觀看閉幕禮~

阿米 said...

刘翔的事实在是一大遗憾啊!

安哥爵 said...

快培养你孩子成奥运选手!别说不可能呵!

yoyo said...

*\^o^/* yeah~

杨 霓 said...

天使熊猫,
会失落几天,不可太久,因太多的事等我去做了。
昨晚有看吗?如看RTM的前面的精华都没有了!

阿米,
刘翔的事是今届奥运的一个最大遗憾!但我是觉得还好,他上一届有拿过金牌,这一届就心痛他带着那么大的压力上场。唉!

杨 霓 said...

安哥爵,
我们是个很开明的父母,他们想做甚么我们都会尽量栽培他们,但真的没时间及没水。哈哈

yoyo,
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呼喊!中国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