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8

金牌情侣梦碎

刚才在看羽球女子单打决赛,张宁VS谢杏芳。
比赛一开始,悦沁悦惟问我:“妈妈,你支持谁?"
我说:“哎呀!两个都是中国人,我两个都支持!"
他们说:“不可以,一定要选一个。"
其实每次看甚么比赛,我们都会选一个来支持,这样看才会刺激点。
我就回答他们:“好吧,妈妈选谢杏芳,外婆姓谢,我支持姓谢的。"
他们又顶我:“你酱喜欢张东健,做么不支持张宁?"
我.......!!!??.....无言。

我心里在想又不是张东健打,干嘛要支持张宁?而且我又希望看到这样的画面,金牌情侣,双双得金,快快乐乐结婚去.........
哪知?唉!

8 comments:

娃娃 said...

李宗伟加油!!

Anonymous said...

順手轉過來,最后一句說到心坎裡去了
http://www.chinapress.com.my/content_new.asp?dt=2008-08-15&sec=forum&art=0815fc12.txt

Vivian Ng said...

不要太难过啦。。。都讲中国谁赢你都高兴啦!!没办法啦,自相残杀,总会有一伤。。。

lkf said...

就让他们成为银牌情侣吧!

杨 霓 said...

盈,
这个留言太无理头了!

Jane,
我看了,但好像没有中国籍大马球员?

Vivian,
哎呀!人家喜欢看到幸福的画面嘛!

LKF,
。。。。。。。。。我保持沉默。

杨 霓 said...

LKF,
但是我还蛮佩服你的急智。银牌情侣都给你想得到!果然是LKF. 佩服佩服

lkf said...

其实我很佩服张宁,在不受看好的情况下赢得金牌。我们应该高兴,因为张宁是第一位在奥运卫冕金牌的羽球员。这个记录可能要很久才会被打破。

杨 霓 said...

所以说姜还是老的辣!我看了也是很感动,哭得比她还够力。我真的觉得谢杏芳的气不够,打得很差!还是她一直和林丹...唉!

今晚真的是一场很有看头的比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