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3, 2008

网友印象之Blog友篇

今年五月我才开始写部落格,认识了好多Blog 友。我这里所说的是听过声音见过面的blog 友。

第一位是大名鼎鼎的美女Veronica,我是因为看到她的文章里有提到他女儿进小学的烦恼,想和她分享我的一些经验。我很冒然的向她要了电话,就打电话和她谈了蛮久。她的声音不像我想像得那样娇柔(因她是出了名的肉嘛Queen,哈哈)是带点坚强,自信的时代女性。

第二位认识的是婷婷,从她和我在MSN 谈天,我感觉到她是个很知足的好妈妈,很开心的,我们经常很坏的说些色色的东西,就如她说的我们是黄色二人组。呵呵!我也打了个电话给她,听一听Koon 口中比王若琳还好听的声音。果然Koon 说的对,婷婷的声音给我的感觉比文章的她来得成熟,很好听!

Koon 是我最近差不多每天都会打电话给她闲聊的网友。 我们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题,觉得我们还真的是相识恨晚哦!她开朗的笑声最吸引我丈夫,我还以为我的笑声是没得顶了,怎知她那可以笑到喘不过气来似的笑声,哈哈,真的一点也不像文章中的她。真的很想和她见面,目睹她的卢山真面目,我想她一定会是个很美的女人。

LKF 是我第一个见过面的Blog 友,我是和丈夫去听一个华教课题讲座会时见过他。之前对他的印像是很古板,饱读诗书的一个很正经八百的男人,怎知那晚他主动走上来和我们打招呼,还在讲座会结束后和我们聊了一阵子。LKF 人长得很高大,还高过我丈夫,我想应该有六尺多吧?他人很稳重的,说起话来,声音是温柔带点幽默,举止彬彬有礼。

昨天和三个网友互通电话,第一位是A级女人,哗!她的声音真不像她那张留言放的相片的样子,很娇滴滴,很温柔,很sweet, 很懒洋洋的感觉,可以想像得到她爹老公的样子,应该是她老公听了也会把天上的月亮栽下来送给她,不愧是A级女人,棒!!第二位是Vivian, 恩。。和我想像的声音是一样的,像老师,有点凶(哈!),但带点感性的声音。(我想她是被我的热情吓得有点反应不过来,是吗?)Vivian, 她晚上的声音很好听,我喜欢!第三个是Jean,我在我女儿钢琴声中和她聊了几句,听得不是很清楚,但感觉上她是个很朴素的小女人,就如她的文章里的那个亲切,关心朋友的女人。

我在想,才三个月多,我就网交了那么多朋友,我真想求上天给我多点时间,让我好好经营这些看起来好像来得不经意但却不可思议的友谊。谢谢网络,让我可以认识他们!

21 comments:

koon said...

hahhahahahhahah 先霸沙发!

koon said...

我要多两年才见你们!哈哈哈哈哈。。。

koon said...

yeelee 说 lkf 是温柔的熊。我想没错的。你说呢?

Alice Chong said...

哇!看你好热情耶~~~~怎么你不打电话给我的呢?哈哈哈~

Ksteeng1122 said...

以前,我也不是很相信网络的友情,可是现在我也透过网络认识许多很好的网友。其实,无论是透过什么形式认识的朋友,那只是一个途径而已,最重要的是大家愿不愿意交心做朋友而已!很高兴看见你有那么多的网友!部落格万岁!嘻嘻!

浚妈妈 said...

部落也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
高興吶~

veronica said...

妳有没有想过,说话声音粗声粗气的我,撒娇的时候是怎样的?哈哈哈哈哈!很恐怖,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还有啦,我哪里是什么大名鼎鼎的美女啦!这个高帽我戴不下叻!嘻嘻

我还有很多事情要请教妳的。等妳忙完了妳的‘奥运’我再联络妳哦。

我也很高兴认识妳!

Vivian Ng said...

你那么快就听得出我的声音有“凶”的潜能在里头啊?通常要认识我久了。。才会feel到的。哈哈!我也不懂做什么一到晚上我声音就变样了。。连我老公也说晚上和我讲电话有种在恋爱的感觉。所以,你还是晚上找我才不会被我“凶”到。。。哈哈!!讲真的,我还是不是很会讲电话,我觉得用打出来的,我比较自在,因为我怕会说错什么。。

随便加一句,你在a级很累时或生病时跟她讲电话,她的声音会马上令你很想把她拥进怀里哦。。。哈哈!她看到一定很想扁我了。。。

Unknown said...

还没进来前,我在想,这个女人会不会又是写奥运?
进来后。。。可说是惊“吓”连连。。。

我从不觉得我的声音好听。自己听和别人听是有差距的吧。我的老公从没对我说过我的声音怎样怎样的。。。明天我来问他。
还是,我对他说话都是像狮子吼酱所以他没发觉到我的“美”音?哈哈哈

那天,我的男同事才说我,女人没女人样!一点都不温柔。

死鬼vivian竟然讲散播这样的谣言。。。枉做老师了啦!!!

Vivian Ng said...

a级,
我当nini是我们的好朋友,我才对她说实话的。其他人看到,不关我的事。。哈哈

婷婷 said...

现在已经是凌晨1点20分了,本来想到处逛逛而已.结果看到这篇,不留言还真说不过去.

讲到我的声音酱"好",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比王若琳的声音好听?!你是打错电话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Koon,
为什么要两年才见我们,你要去整容啊?你已经很美啦,不要再整到比我美哦!Yeelee 的形容词很棒哦!温柔的熊。。。。吼。。。。

Alice,
你都没给我电话,我怎样打给你呢?哈哈哈

ksteeng1122,
你说的很好,只要把心打开,真诚的对待,一定会有很多朋友的。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也!Blog 万岁,万岁,万万岁。。。。

俊妈妈,
我也很高兴哦!可以认识到那么多年青可爱的mm......嘻嘻

Veronica,
哎呀,黑黑小美女,我也可想像你 撒娇的娇样的,我的想像力超好(很爱)…….哈哈…….好的,今晚奥运就要结束了,我看我会失落几天。。。呜呜

Vivian,
我还觉得我们好像认识了好久,所以我和你讲电话都很随心的,想到甚么就讲。我还怕你被我吓到,那么夜还call 你。。。怕打扰你和老公“亲密的时光“。歹势啊!哈哈哈。。。。我还没答你,A 级已经在抗议了,不过我还是相信你,几时他生病或很累,你通知我,我会马上call 她,听一听她那要人命的声音。。。呵呵

A 级女人,
我不回答你,你问了老公再和我辩护你的声音哦!我从不相信世界上有会那么温柔,娇滴的狮子!哈哈。。。还假扮得那么凶讲Vivian。。。笑死我。。

婷婷,
你那么夜还到处逛逛,不怕吗?哈哈哈!我没打错电话啦,你的声音真的很好听!我在想安哥爵一定很想听你的声音。哈..除非他放他的Rambo照上来,你才让他听你的声音哦!

SockPeng said...

不小心走进来这里,看到了几位认识的网友。看你细说他们的声音。。。。。。,相信你们一定聊得很开心。
我只有听过veronica的声音,对我来说他本身就是温柔女人。。。。。。有种直觉告诉我:她时常在外子面前撒娇!!
veronica, 不要骂我!!我只是把我的感觉讲出来。。。。

Jean said...

出门一天没来就那么多故事,霓霓,我们才谈不到1分钟叻 。。。。。当时忙着煮了要去载女儿回来,当时也已经迟了。
不过呢,你给我的感觉就很棒。。。。很bright,没有城市人的冷漠感。
我呢。。。就需要你的热情来慢慢融化我慢热的心。。哈哈哈哈!!!

杨 霓 said...

Sock Peng,
欢迎你哦!我也相信你的直觉。因她的文章真的是“Lam"死人。。。哈哈哈

Jean,
唱一首歌给你听:我的热情好像一把火,燃烧了整个网络。。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会慢慢燃烧你的。。哈

花罗汉 said...

我有想过大家blog友来个声音大公布,声音tag游戏,一个一个的tag下去,是不是很棒叻!!

杨 霓 said...

那我肯定不玩,因我的声音很难听!哈哈

lkf said...

谢谢称赞,高帽又在空中飞来飞去。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们。

杨 霓 said...

Lkf,
我还以为你去拉票,没看到我这一篇,想趁你不在说你的坏话也不行。哈哈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但其实我还真的很想认识你老婆。看下一次有机会吗?

Kate said...

你们都住在同一区吗?或许你们可以搞个聚餐,大家出来见见面用用餐会更好耶!可惜我离你们太远了 !不然我也想参加!

杨 霓 said...

Kate,
我们都住不同区哦!要约出来见面应该会遇到很多问题吧,我想!你看都有人说要两年后才见我们,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