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9, 2008

中国,你真棒!

看完北京奧运會開幕仪式, 整个人真是激动到不行!

开场的“闪电”倒计时,给了我很大的震撼,鼓手们敲击得很整齐,在配合灯光,节拍下, 这一刻我感动到哭了,我们中国真的好强!再来的29个火焰大脚印很可爱,还有笑脸的烟花,我还真的佩服得五体投地!五環發光升起时我不解他们是怎么可以办到的? 很美很特别很艺术!

我尤喜欢那个 “活板印刷”, 它将中国的文字演绎得淋漓尽。它把“和”字的从篆转换到黑体,更是让我叹为观止,拍案叫绝。而那個能變化不同景象的卷軸,更是成為整個表演的焦點,实在棒到不行!还有2008名太极拳手那一幕,我也很喜欢。他们把整个画面控制的非常好,整个概念构思都做得非常好,充满电影感,很浓的中国味。 不得不佩服张艺谋导演的不凡才能,张大导演,你真行!

整晚的煙花綻放让我看得很过瘾,看得我眼花潦乱! 最后点燃奥运圣火那一幕更看到我目瞪口呆,在电影里才可看到的情节,如今却活生生的搬上这大舞台。看到体操王子李宁在人们惊讶、赞叹的目光中在画轴一般的祥云背景图上大踏步地向前奔跑,祥云画轴不断铺陈着,我相信这一刻会让全世界震撼!中国五千年的文化底蕴得太博大精深了!

昨晚的北京奧运會開幕仪式带给我的是震撼和感动, 让我感动到快不行的夜晚 !我不得不讚美這个北京奧运會開幕仪式盛况空前,非常成功!让所有中国人都感到驕傲,这是个热泪滂沱的夜晚!她彻底征服全世界,展示了一个强大的中国!

谢谢你。中国!
我爱你。加油!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年第一次我们与孩子一起看奥运开幕仪式,而且还是透过大影幕观赏。爽!

20 comments:

娃娃 said...

激动! 激动! 激动!
感动! 感动! 感动!

每一个环节我都很喜欢~~~ 中国真的很强!!

京奧开幕仪式很精彩, 连便便家族都忍不住想镩出来看, 我只好叫它们忍耐忍耐, 因为节目太棒, 我不想牺牲自己喇~~

看了这篇, 我只能说...

表姐, 你真内行!!
张导, 你真内行!!
中国, 你太内行!!

杨 霓 said...

盈,
我其实想写很多很多的,但不得空啦!沁和惟今天有补课,害我昨天要快快去睡,怕起不到身!但在床上我翻来翻去都睡不着,太太太太兴奋,激动,感动...了。 昨天好多人打电话来,他们知道以我爱中国的疯狂程度,一定是快哭死了。连那个上海佬都sms 我说很节目很精彩时,我也:回他我感动到快不行了!呜呜.....中国。万岁万岁万万岁...

娃娃 said...

表姐加油!!
再写一篇延续篇!!

杨 霓 said...

好好好!我有时间一定写!我也叫表姐夫写!

Alice Chong said...

我好遗憾呀~一点都没看到。。。
谢谢你让我看到一点点镜头了。。。。

Ohbin said...

真的很感动!

Vivian Ng said...

真的很精彩。。但是昨晚我又想睡又想看结果在半昏迷的状况下看完,所以。。没你那么激动啦!

小素 said...

点圣火的仪式很特别!

koon said...

霓,你还大银幕啊,真佩服你!
可惜我疯不起来!

杨 霓 said...

Alice,
你不是说要看的么?干嘛没看的?

ohbin,
谢谢你和我一样!感动ing.....

Vivian,
那么精彩,你还会睡,还在半昏迷的状况下看完。。
唉!我啊!是哭啊,叫啊!拍手,站起来呐喊啊!
总之是很激动!呵呵

小素,
我也是很喜欢这一幕。但我舅舅还嫌,他说最好后面可以放一条龙下来,让李宁坐上去飞过去点圣火更棒!吓到我脸青青

Koon,
真的是可惜可惜!可以告诉我原因吗?干嘛疯不起来?

chewny said...

好详细~
真的很精彩,念念不忘。。
我是可怜李宁,辛苦他了~

Anonymous said...

我们在朋友家一起看,当中国队出场时,
我们大大小小,老老少少一起拍手呐喊。
很感动!

杨 霓 said...

Chewny,
不会很详细啦!还有很多很想写,但组织不来,还在构思中。。哈哈哈!不用可怜李宁,他胜任得来。他的荣誉,他的光荣会流芳百世。

Ching,
我还以为你看到马来西亚出场时,会拍手呐喊?
我看到他们全穿马来传统服装时,是气到槌椅子!
我们不是三大民族吗?真是的!

dolphine said...

中国这次真是一秀惊人.

伟大!

陈仕杨 said...

中国人太棒了。虽然我们帮不到什么忙但我们的精神永在身边支持你。北京奥运加油吧!!!!!

杨 霓 said...

dolphine,
中国真伟大,中国真强大!

ahyang8855,
欢迎你!啊!你要帮我甚么哦?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koon said...

nini,
很多事忙。不会刻意去看。有时间还是会看。开幕我也是断断续续的看。看到李宁吊钢索时,不得不说,这次的京奥开幕让很多西方人大开眼界。整体来说,是叫张艺谋式的吗?

杨 霓 said...

koon,
我是觉得因为中国的5000年的文化底蕴得太博大精深了,所以才可以把那晚许许多多美仑美焕的表演,气势磅礴的演出发挥得淋漓尽致。整个慨念都非常好,有一气呵成的感觉,由那支圣火的设计到点圣火的慨念,棒到我无话可说,五体投地!

Anonymous said...

马来西亚出场时,真是见鬼
我们先haaaa.....
然后buuuuu.....

看到他们的服装,想吐

杨 霓 said...

ChingChing,
我就没你那样,我是连看都不想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