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4, 2022

别了,爵哥

 2022年8月22日早上十一点,接到薰衣草夫人来电说她收到爵哥的女儿告知,爵哥昨晚因细菌感染走了!

顿时难过得很。
我们其实在上个星期已经在留意爵哥的状态,夫人私讯给他但他没回应就感觉不妙了。
在那瞬间,感到安慰的是,在六月尾去新山时有去了他卖面的档口和他相聚。那天的他和我们开心聊了好多好多,还提起当年写部落格的一些趣事,婷婷的看“南洋商报生女儿”、“Koon的神秘女郎作风”、“LKF 的正经八百”、“两个Chee Bye”的故事,还有我妹帮他画的爵哥头像,他现在用来当档口的招牌。
整个下午不断的在回忆我们当年的点点滴滴......
永远都会记得他是新加坡前总理的御厨,他是我心目中最顶级的厨神,他的魔鬼咖喱、他自酿的红槽酒、他给我的冰皮月饼食谱、炸香蕉、盆菜、虾菇、kaya的煮法等等...
永远都会记得和他有过一次的合作,他之前在一家知名餐厅当顾问时,邀请我们设计餐牌。
永远都会记得是他帮我取的昵称,我很喜欢的名字~霓女人,还帮我写了很赞的自我介绍文,还有帮我的《爱康乔》部落格手写的一篇文章。
永远都会记得和他聊过去、聊八卦、聊政治、聊生活的那段美好日子。
爵哥,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我永远会怀念你,愿你安息,一路好走。



26.6.2022 摄于爵哥档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