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9, 2016

梦想成真

从六月二十六日傍晚直到今天,心花怒放,喜出望外,兴奋不已,欣喜若狂,眉飞眼笑,欢天喜地,皆大欢喜,笑逐颜开,眼笑眉飞 ,得意忘形,手舞足蹈,大喜若狂........这一些成语都还不能完全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按耐不住兴奋而偷偷的向几位好朋友和一两个亲戚报喜,再加上我妹终于在昨晚公恋情告天下,让我忙晕了。好多朋友pm 我问了好多,"他们怎样认识啊?”、"他们恋爱了几久啊?”、"快快讲他们的爱情故事给我听".....等等等。

其实我都跟你们一样,我知道这个重大喜讯不久罢了,加上上个礼拜的另一个“喜事”,我都还没来得及沉淀呐!

我已经三天睡不好,讲电话讲到嘴巴很酸,打字也打到手痛。又碰上这几天有紧急工作要赶,我的工作堆积如山啊啊啊啊!!你们放过我好吗?去问当事人呗。


像炸弹那样震撼的好消息


#终于明白非笔墨可以形容的意思了
#忙上加忙 #开心开心开心 #兴奋兴奋兴奋
#桃花朵朵开

2 comments:

花木兰 said...

我来写成语的,这篇好多成语。呵呵呵。。。

黛丝 said...

哇!当成大姨妈了!
贺喜大姨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