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18, 2014

惟 离家出走

有毛有翼,讲两句就学人家“离家出走”了!😁😝




。。。。。。。惟惟第一次出走。。。。。。。





我是个感情很丰富的女人。

看悲情戏一点点煽情我就会哭的稀里哗啦。

对于妈妈的离去至今还未能真正释怀,一些情景一些往事都会让我决堤。


对于孩子更加不用说,我会时时刻刻想把他们留在身边守护着他们。


依稀记得悦沁七岁时去了一个两天一夜的佛学营,才刚送她入营我就开始想她了,一直担心这忧心那的。到了半夜十二点按捺不住的叫老公载我去那里偷望看她,怎知去到时被拒见她一面,我只好以泪洗脸到天亮。一天亮我就马上叫丈夫载我去看她了。二十四小时(其实只剩不到十二小时)内我往哪里跑了三四趟。。。


后来轮到老公出国或出坡,或许有孩子陪伴,也因为忙,渐渐的我也没有了那种孤独感。再后来悦沁去四天三夜毕业旅行,去十二天的夏令营,悦惟去三天两夜的毕业旅行,悦沁参加学校无数次的学习营。。。日子有功,我也习惯了。


有一句话说得对,孩子是让我们学习,让我们成长。。。

这几年,我发现我已经学习会放手了。至少他们不在家,我也没多大思念。嗯,好事一桩,他们长大独立也证明我也成长了不少。


P/S: 现今的科技那么发达(才一抵达外甥女就传来这小子在吹水的照片),而且邦咯岛也有亲人在那,又有广大的网友当CCTV,我很放心也不会患上单思病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