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14

万幸

MH17 事件再加上妹妹遇劫的事让我灰上加灰了一整天,因今早她匆匆的来电叫我们打电话去银行终止她的信用卡,开启爱疯爱拍的防盗追踪系统,没说明清楚事件的来龙去脉,只说东西统统都被抢了。我担心她的情况,哭了好多次,老公说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我有亲人在MH17机上。直到刚才晚餐时间,我才从她的老友也是她这次的旅伴知道了她现在确实的情况。

她今晚继续留在巴萨罗那,而她的旅伴秀玲则照原定行程去法国,星期日晚就从法国直飞回来。在西班牙驻马大使馆的帮忙下她有了临时护照,但却需重新买过机票(临时护照不能在欧洲转机,而被迫转去Dubai,在从Dubai飞回KL,因此延迟了一天)。

秀玲贴心的妥当安排,帮她租了旅馆,借用了她后备的手提电话给妹妹,给了她些钱,还说妹妹有足够的钱可以再血拼啦,我还笑说只差没帮她找个帅洋人当地陪呢,哈哈。。。。

和MH17事件相比,YOYO的遭遇显然微不足道,还真的是万幸。失去了财物不打紧,重要的是人没事。

感恩一路相陪的秀玲Angelene Lim,感恩西班牙驻马大使馆的热心协助,感恩Koon, 感恩Pit Yoon,感恩薰衣草夫人, 感恩Pei Yee,感恩细姑Seng Kam Ho,感恩敏倩Mien Chien,感恩娃娃Elva Chua,感恩关心妹妹的朋友,网友们。她没事啦,她会带着你们满满的祝福回家的。

1 comment:

YuinTing said...

你是弟妹們的好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