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4

今年生日

来到这世上已四十五个年头了,别无他求,也不会像以往那样地注重生日的庆祝仪式和在乎收到什么礼物了。只要身边的人健健康康,齐齐整整,安然度过每一天,我就心安了。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简单很平淡.....

一大清早送悦沁上学,回来做些家务,再出去办点事顺便接悦沁放学。今日唯一的惊喜是悦沁带了一位男同学和我与丈夫一起吃午饭。他的出现、他的祝福都温暖我 心。之后虽然有些塞车之苦,但也无碍我的心情,我还是开开心心的载了他回家,然后再送悦沁去舞蹈班,轻轻松松和朋友喝茶聊是非。回家后小睡片刻后和两个小 瓜去家附近吃烧鱼晚餐,因为老公不在,我被逼吃完整碟Sotong,月巴死。回家后忙着答谢网友的祝福。好多祝福,足足用了两个小时来回复。

首先感恩的还是把我带到这世上的双亲。感恩他们的结合造就了我,感恩妈妈受苦了十多个小时把我生下,含辛茹苦的把我带大。感恩爸爸为我们的家拼搏。衷心感谢他们俩,我会永远爱他们。

再来,要感恩的是我丈夫,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他让我懂得更多,是他让我深信这世上还有美丽的爱情故事,是他让我知道我是幸福的。谢谢你,志,除了爱你一生一世,我还是愿意爱你几轮回。

感恩两个宝贝,虽然今年他们都忘了我的生日,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他们,是他们圆满了我的人生,让我学习、让我成长。

最后要感恩所有爱我和我爱的人,祝福大家永远幸福快乐,感恩。

也祈愿自己继续霓光闪烁,继续幸福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