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3

没想到

近期,我恋上大陆明星冯绍峰,不断的追看他有份演出的电影和电视剧。惟惟对我恋上大陆明星这事感到很不解,频频说:没想到

什么没想到我火热地迷恋大陆演员时,你都尚未出世呢!

那些年,那些忠实于原著,剧中历史人物刻画入木三分,演员阵容无与伦比,观赏性甚高的大陆剧是我的最爱。《三国演义》和《雍正王朝》看了两遍还不厌倦呢。当年和妈妈有着共同的偶像,我们都很非常喜欢名字虽土,但却有着迷人风采的大陆演员唐国强。喜欢他把诸葛亮演绎的那么神勇潇洒,我还一度疯到想买一个诸葛亮雕像来敬奉呢。

说到“没想到”这三个字,我就想起很多的没想到事件啦!好,让我一一道来。

首先说一说我迷恋韩国男子的由来。虽然我很爱看韩剧但我一点都不喜欢韩国!小 时候,跟随舅舅看了好几场羽球及篮球赛。记忆中有一场韩国女子队输了不服气而和中国女子队打了起来,还互扯头发。(天啊!)还有一场是输了不服气坐在地上 抗义及一些比赛中看到他们很没体育精神。再加上好多人说韩国男人很大男人主义。(我是觉得适当的大男人主义还是可以接受的,比方说韩剧里的男主角很喜欢强 拉女主角走开的情节都让我很“霖“,觉得他们好MAN 哦!)。种种的负面印像使我对韩国没有好感!没想到一部韩剧《爱上女主播》,我被沦陷了!我爱上韩剧了。印象中韩国男人都是眯眯的小眼睛,中等身材,但自从我认识了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健健后我就把这些观念慢慢改观了。没想到,张东健让我爱上韩帅了!


小时候,爸爸都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咛我, 千万不要嫁给海南人,他认为海南人,一个唔丁,就发神经。我也一心一意许下愿望,一定要嫁“gakinan",一来可以承传我们家代代相传的优良传统,把纯正的潮州优良血统和文化保留下来。二来,我是那种喜欢在家里讲方言的女人,夫妻俩的沟通语言一致,这才真叫作同声同气。没想到,万万没想到,我生命里连一个潮州男追求者也没出现过,还和一个不像海南人(传说海南男子很靓仔,不过我对这个传说有所保留)的海南人喜结良缘,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唉,所以说
没想到的事还真多呢!

3 comments:

H@rry said...

我是潮州人。
可是女朋友是福建人。
很难找到潮州人了。哈哈

杨 霓 said...

Harry,
这世界何其大,还是有的啦~

杉叶片片 said...

哇哈哈!我来like一下~teociunang啊~我的家乡麻坡好像有很多呢。可是现在让你知道也太迟了吧……还是好好做你的海南嫂吧 ^_^
杉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