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13

新宠

他~俊美绝伦的五官,温柔与帅气的气质,如瞳铃的大眼,英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无论长相,身材,饰演的角色都是“完美的化身”。戏里的他散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下去。

他~和倪妮在热恋(nini?! 啊,人家要低调啦,羞羞~花痴病发作的女人)

他~乍看下有点像我的最爱健健。老公说某些角度像极了他的偶像张国荣。

他~是我最近很沉迷的戏剧《兰陵王》,已经看了两回,依然被他的深情给感动。现在正在看他的成名作《宫》,造型跟角色都不太合我心意。询问了网友他还有什么剧可以看,彩萍说他的时装剧(一向来都不爱大陆的时装剧)虽也是深情但是剧情超烂,而且他也不是主角。

他就是我的新宠~冯昭峰。

那我该如何呢?再看多一回《兰陵王》?



这个角度像极了张国荣的《为你钟情》的封面。

4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哈哈哈。来击掌啦:)

保佑我 said...

你的“新寵”上了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趕快去認識他的另外一面吧~ 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移情別恋了?

杨 霓 said...

莎莎妈咪,
也!high ten lah !!!

保佑我,
好的,谢谢你。我最近疯狂的找他的视屏来看。楼上的莎莎妈咪还介绍了一个link.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oJl1upt_E

看了过后更爱他了!

夫人,
没有啦,健健还是我的no.1 lover....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