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3

难得的疯狂



这四张《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迴演唱会》票很矜贵!

我花了七个多小时排队 (从早上十点二十分至傍晚五点五十分,我听说排最前面的昨晚已经在那打地铺了 @@)。

是我牺牲了健康,日晒雨淋(烈日高空并多次来个偶阵雨),腰酸背痛(站了将近八个小时,回家时适逢下雨,那一带的交通死北混乱,而且当时又饿又尿急)

有血有泪(今天我完全没有做到工,损失惨重啊!从早上六点多去了悦沁学校的《家长日》后再去接悦惟放学,而且还旷了两堂两个瓜的跳舞班,还背了个不守信用的名誉,惟的舞伴频频问安迪为什么没有拿cake来的)。

心惊胆跳(一度以为要被逼买四百多块一张的票,因为在下午三点多已经售完RM180, RM260, RM310的也所剩无几,最后幸好五点十五分时主办当局即时宣布加场,不然现场一定上演一位披头散发,精疲力竭的安迪因不满主办当局很糟糕的策划,排队次序乱糟糟,买不到票发烂渣而胡捣一番)



还得时不时闪闪缩缩,用包包遮住我容颜,深怕被记者拍上报很下衰。

我生平第一次那么”难得“的经验就这样给了即不是帅哥也不是我的偶像的 周 ! 杰 ! 伦 !

我想我一定喺黐咗线咗!嘻嘻呵呵哈哈哇哇唧唧呜呜.....

3 comments:

煒霖 said...

还真的蛮疯狂的,我朋友经过那边都告诉我那是太夸张了!!! =]

Jean Ng said...

一定是为了孩子去排队吧?

我很怕有一天,我也会像你一样,为孩子做这些16岁才会做的疯狂事。

不过,人生难得疯狂几回,为周杰伦,也值得啦。

简兮泊客 said...

霓霓很勇敢,100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