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3

五字真言

惟说他不打算上大学,一念完Form 5就要去当明星了。

我说这样不太好吧,记者一访问你就知道你书读得不多,BTC一名。

他接着说不怕,只要我用五字真言回答就好了。

什么五字真言?  

不 方 便 透 露

今早我带他去试镜后,在车上我问他: “惟啊,你cast 了什么戏,什么情形?”
他回答我:[不方便透露]!

@-@ 这么快就派上用场了,呵呵。



惟,我还是认为多念点书好,至少你回答”无可奉告“,感觉比较”高级“啦!哈哈哈

2 comments:

简单。家 said...

可能到时他又改变注意要念大学了。

chan913 said...

很好用的五字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