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 2012

新加坡游记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得匆匆,也去得匆匆,一转眼今天已经来到年十九了。邻居在前几天都已经把新年装饰拆下,而我依然提不起劲来,感觉我的心还在过年。

年初五家里安装了UNIFI,下载的速度快得惊人,以前一集戏得用上一两天来下载。现在五十四集韩剧《我的女儿是花儿》只需五个小时多,港剧因为多人下载速度更快,一集当下的戏剧只需不到五分钟就下完了。所以我怎能“辜负”这些免费的戏剧而展开煲剧的日子呢!

最近的时间每天除了忙活,吃喝玩乐外,剩下的时间我都在狂追剧,搞得我差点把这里给遗忘了,连承诺要写新加坡游记也忘了。

拖了好几天,趁今天有一点时间,把在新加坡拍的照片放上来和大家分享。行程细节也不怎么写了,就纯粹做个记录。这一次的家庭游虽然很累(全程我们都很随心,想去哪里就哪里,想吃什么就什么,都是靠地图靠地铁巴士,一天我们几乎走上六个小时,脚都快断了啦),但真的非常快乐非常好玩。

8 comments:

yoyo said...

o....good play o!

Winnie said...

我看到~~黑白家庭裝咧~~

jo said...

Universal Studio 好玩吗?btw,请问可以share 我下栽韩剧/港剧的网站吗?谢谢你!

YuinTing said...

Wow! So fun!
看得出除了悅沁和悅惟,你們幾個大孩子也玩得不亦樂乎。

Jenjen said...

嗨,Nini下次有机会drop by Kulai, Johor的话可以来我家喝杯茶。=)

杨 霓 said...

jO,
没问题。
韩剧我都在http://www.tskscn.com/ 你要先注册户口(免费的),它的戏都很新。

港剧我都在 http://tvboxnow.com/
这里也有其他国家的戏剧看,它是个宝藏,你慢慢找。

祝追剧愉快。

杨 霓 said...

美丽师奶,
哈,碰巧大家都穿上同色系列,心有灵犀啊!

Yuin Ting,
是啊,我觉得我们当天都变成老顽童了,尤其是我,很多两个小瓜不敢玩的(roller coster)我都有玩。还有那个transformer rider我老公更是喜欢,他还说想再一次去新加坡USS玩十次transfermer,玩够本。

Jenjen,
哎呀,我都不知道你住johor,还以为你在东马?!好的,下一次有去,会联络你。

Jenjen said...

没问题!无任欢迎!我刚刚在Facebook加你入好友栏了。保持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