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6, 2012

别开生面的寿宴

昨天中午,赴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寿宴。 
寿宴当然不可缺少的长寿面,我喜欢旁边的青龙菜,好吃!
世纪龙虾脆三宝拼,招待员说要从最下面那层吃起,取个好意头~步步高陞。
正宗的鱼翅吃法,有加芽菜。好大片鱼翅,不当环保天使一天。
每人一个四头鲍鱼,下面那块是铺满发菜的豆腐。好吃到不会形容!
缤纷乳香肉有点像韩式烤肉,都是用生菜包着作料一起吃。这个乳香肉很香很脆,好吃!
来到第六道菜肴~鲜竹云耳蒸深海龙趸,我肚子已经八分饱了,意思意思吃下两块,其他的留给整桌的年轻小伙子吃,有营养。
很特别的糯米饭煮法,这只脆皮鸡内有乾坤,里面塞了香喷喷的糯米饭。味道很好,可惜我的肚子再也撑不下去这道饭。哎呀,早知打包回家。
我只拿了这小块鸡翅膀,试下味道。

擂沙汤圆伴千层马来糕。擂沙汤圆伴有点像福州人的干汤圆,这个里面还有黑芝麻馅料,非常好吃!
红莲贡梨炖银耳,好滋润养颜。瓦素噶!
整个宴会除了菜式特别珍贵外,主人家也请来了张少林和他的徒弟们载歌载舞,呈现了一系列精彩的歌舞表演。
还有四川的变脸节目呢,这位表演者真的from 四川。技艺精妙!赞。

昨天的寿宴,没有收礼金,还有礼品拿呢!很赞的寿宴,很赞的女儿,很赞的女婿,很赞的儿孙们。
再次祝福这对夫妇长命百岁,儿孙满堂,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嗯。。我在想到了我七十岁时,不知有没有这个福气这样的派头也宴请四方好友,五湖四海的网友来参加我的寿宴呢?到时你们会出席吗?

7 comments:

YuinTing said...

可要记得请我喔!我到时会把一头白发染黑,再打扮美美出席 :-)

DingDongLin said...

有好料吃,我要报名,留个位给我。。。如果没牙,我会装满假牙出席。。。

yoyo said...

不包红包。。。我一定啦啦淋过来参加~~~

说明吃的也要酱丰富我才来har~~

Anonymous said...

到时我一定,一定,来。koon

Vincent Cho said...

可以这么近距离看变脸,实在太爽了!你的banner超有新年feel的!

天天天蓝 said...

你请,我一定到,如果我还存在的话!哈哈!

杨 霓 said...

好!一言为定。等我七十大寿我一定邀请你们去啊!
到时大家不要爽约哦!尤其是koon 。


Vincent,
是咯,我们还坐第一排呢。变脸的动作实在是太快,我一点都看不到破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