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0

因为.....

因为我们的爱巢,我们上过报章,杂志。

都会佳人Cita Bella  March, 1999。第一间甜蜜窝


2002 年12月8日(星期日)星洲日报,目前的家。
2003年5月13日,星期二,家庭乐,中国报


2003 年October 妇女杂志




因为我们的爱儿,老公上过报章,为的是要求还我们事实的真相。

因为我们的生活,我们即在公仔箱粉墨登场.......

40 comments:

何悦沁 said...

sofa!

何悦沁 said...

也呼也呼!我们将上电视咯!

何悦沁 said...

你们要谢谢我啊,不是我,你们怎样上电视?huh??(整个侨婆样)

sock peng said...

还是被吊隐

安妮 said...

幾時的事????我要看!!!!

veronica said...

到底是什么时候啊?我要“订位”叻。

Pat said...

终于确定播出的日子了,我也不用一再call你问长问短了,哈哈!

老天保佑那天不要有球赛,不然,我只能看重播。。。

ccm2poco said...

哎哟。
心思思哩!

YuinTing said...

我也迫不及待要看你們可愛的一家人!

feiyifan said...

精彩的人生!!

杨 霓 said...

奇怪?!有三个留言不见了。。。

杨 霓 said...

sock peng,
给我一点时间,这几天我在追《《射雕英雄传》还有20 要追啊,追完了就会写了。。。

一定会在播出之前写一下我们这一次的经验和感想。。

Veron,
哈。。不用“定位“的,只要坐在家里的沙发就可以观赏哦。。。

Pat,
确定没有球赛了啦。。我老公有追看的,他说现在全世界都在准备世界杯了,而且还是拜四,那来的球赛?!呵呵

Alice Chong said...

几时呢???要通告天下哦~~~

Vincent Cho said...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我也要看!>.<

ching said...

aiyo~等到变长颈鹿了啦

大米 said...

啊,什么节目?不要astro,我没有astro!
誰誰誰錄給我看?

*小霜 said...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

pit yoon said...

我家也没有ASTRO的,杨霓你一定要录了放上来给我们看哦!

ah pin said...

我也要看,我也要看.几时?我家也没astro叻.会不会是这一台?
你的家真的很有味道,希望有天可以去"闻一闻".

Pat said...

我爸是球痴,不管大小赛事都看的啦,虽然联赛和欧冠都结束了,但我看他最近不是周末日都在看球赛。我昨天才问他星期四有没有球赛,他说不确定wor...不确定就是有巴仙有球赛啦。。。他真的是任何一场球赛都不会放过的,足球,是他一生最大的乐趣!(小时候家里太穷没办法圆成他踢足球的梦想。。。)

Lay Har丽霞 said...

我也要看,但我家没有astro,怎办?霓霓,你可录下来放在这里给我们看吗?好期待哦!

婷婷 said...

我终于等到了,还好隔天是假期,我的儿子才有机会看到他的惟惟gor gor..呵呵

Anonymous said...

你老公的照片有一点像"哥哥"罗

杨 霓 said...

对不起,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很低落。我外婆再次病倒了,被送去马大医院。医生证实脑充血,没得救了,医生说这几天外婆随时会离去。

我这几天不会上网了,我们那一集会在这个星期四晚,十一点在Astro 华丽台播出。

http://bendiquan.blogspot.com/2010/03/parents-stories.html

谢谢各位的棒场。

杨 霓 said...

还有这里,有更多的详细报道。

http://www.yellowpictures.net/ch/parentsstories/

诗语录 said...

不要难过。。。抱抱你。。。

Douglas said...

你要坚强。。。请节哀。。。我外婆也系脑充血而离开我们。。。:-(

娃娃 said...

我嘛是没有ASTRO~~~ :(

JANE_Q said...

雞腸字太小,何生什么事上英文報了?

heimam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heimama said...

明晚一定准时收看~~~

(还有,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本书好像是美麗佳人咧~~)

杨 霓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明天节目将播出啦!

Astro 华丽台311,晚上十一点正,请多多棒场哦,如家里没有Astro,可以看看隔壁邻居或亲戚朋友有没有,和他们一起看。(第二天是卫塞节,假期来的, 可以晚一点睡嘛)

如果忘了,还是没有时间看,或敌不过睡意,那就请在星期六下午三点半看重播。

如果你们真的无法看到(家里没astro的)我会向制作单位拿DVD,再po上youtube去让你们看看!我只怕太长了,上传不到。

杨 霓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们,明天节目将播出啦!Astro 华丽台311,晚上十一点正,请多多棒场哦,如家里没有Astro,可以看看隔壁邻居或亲戚朋友有没有,和他们一起看。(第二天是卫塞节,假期来的, 可以晚一点睡嘛)
如果真的不能,我会想办法去向制作单位拿DVD,再po上youtube,让你们看看哦!我只怕太长了,上传不到啊!

杨 霓 said...

Ah Pin,
好啊,欢迎你哦。我也可以近距离看看你那很像张东健的老公啊,我怕到时我会晕去咧~

匿名,
哈。。年轻的时候的却有人讲他有点像!

诗语录,Douglas,
谢谢你们的拥抱及关心。

杨 霓 said...

Jane,
那是因为他们把我儿子出生的时间弄错了。我儿子是中午十二点正出生,他们在报生纸上写12.00 a.m. !! 我们嘛去投诉咯,那会是12.00 am,不是12.00pm或12.00 noon么?!

最后他们还死死不肯改!

杨 霓 said...

黑妈妈,
谢谢棒场啊!

是的,那本书就是发哥当时主编的啊!就是他来我们的家拍的咯!

cherlyn said...

你家布置得很温馨,是你的主意还是你先生的主意?

杨 霓 said...

Cherlyn,
是我们俩一起的idea.

JANE_Q said...

原來是時間寫錯啊...其實我的也錯,我是晚上9時許出生,醫院寫錯(寫早上9時許)。我小時候不知道,長出來做工,好像是去看運程時,家人怕算錯,才讓我知道的,也許我小時候家人有提過,可能知道也不明白吧,嘿嘿~

阿葉 said...

.已經厭煩長時間工作嗎?
.保證不囤貨 不用推銷
.讓你達到時間與財富自由
歡迎進入了解 http://www.life-ez.ws
謝謝您撥空閱讀,請別連瞭解的機會都放棄,瞭解對您無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