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0

春记大埔面

经过阿贤的介绍,我才后知后觉知道这一间在老公公司附近的“春记大埔面“。以前在pudu 工作时都有经过,但从来就没扫过它一眼,也没尝试过。我就是那种一直吃不厌喜欢的食物,很少会去尝试新东西。我通常都是吃隔壁的潮州鱼丸粉或是半山芭巴杀里面的潮州怒汉的(这间是我心目中的最爱)。

这一个星期,我吃了两次,一样觉得不过尔尔。可惜的是两次都吃不到那个手工制作,快要失传的老鼠粉。今天早上九点多和老公去吃,又吃不到,很泄气。看来明天要叫醒老公一起载两个小瓜上学后,再去碰下运气了。

这个黄色的牌,看了十多年了,都没引起我的注意。
Photobucket

从早上六点营业到晚上九点,时间会不会长了些啊?!
Photobucket

第一次吃时,有点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很失望的说。
Photobucket

还是觉得亨记的云吞最好吃,馅料饱满外,味道也很合口味。
Photobucket

早知道没有老鼠粉吃,我就走去隔壁吃我喜欢吃的鱼丸粉啦!
Photobucket

13 comments:

yoyo said...

我也。。。没吃过咧~~~
有靓仔看吗?

杨 霓 said...

没有!全都是老人。。。有一个较年轻,但很矮,不帅!

杨 霓 said...

要看帅哥,请去吃牛王牛腩面!!
今天吃完了这档后,我还故意绕去那边看看他。。
真的很帅!!!

567 said...

听说这些电台介绍的。。。都是那些摊主自己掏腰包请他们来的喔~
所以失望是在所难免的。

麗館主 said...

曾经我也在【大港】吃过一档上过报纸的云吞面,朋友也把它说到有多好吃,但。。。。原来不是那会是。。失望!!

路人㊣ said...

Ngai hair hakka yin~
我喜欢这个客家面!
在大城堡阿里山茶餐厅有一家也不错一下!

琦哥与宝珠 said...

想起:
好多年前,琦哥帶母亲去附近的張药房洗伤脚(糖尿病),几乎一星期吃它两三次早午餐,吃多了这档面慢慢就不觉得好吃了,人就是这样啦....
昨晚阿賢介绍了,又想走路过去吃了.
(那第三代的几年前清晨出档,在他家门口给刀匪打搶,手几乎砍断,大半年才好....电視上看不出有什么了,他老爸虽然很风头...应该不是出錢叫阿腎来的)
.....各位看过就算了,琦哥借地方"思想起"....

诗艳 said...

哈哈!我想念的云吞面!好不好吃都好,我看到一直吞口水。。

sock peng said...

虽然你说味道不怎么
可是看起来好好吃

H@rry said...

i also want see leng lui!!
haha~~
look so nice!!
But already become damm fat liao!!
sad!!!

杨 霓 said...

567,
这个我就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不过阿贤介绍的有几间我吃过,味道麻麻吧了。。还是他们一出名了,就做的不好?!

巧瑜,
可能各人口味呱!呵呵

路人甲,
哦。。我就麻麻而已。。或许我是潮州人??哈

杨 霓 said...

琦哥与宝珠,
久仰大名,欢迎光临!
我相信这挡还是很多人的回忆,毕竟它承传了四代。那天我们听到很多老顾客都说吃了几十年都不厌倦,喜欢吃因为有小时候的味道。。。

所以你有酱的思维,我明白的。好像我每一次去吃pudu pasar里的那挡潮州鱼丸粉,我都会想起和妈妈在一起的往事,那里有着我们的回忆。。。

杨 霓 said...

诗艳,
看来你真的很想念大马美食哦!呵呵

Sock Peng,
嘿嘿,在我的捕捉下,食物看起来都好吃的啦。。哈哈哈哈(很好亮的说!你知道吗?我妹说我是拍食物专家呢!)

Harry,
哎哟!你那么年轻,不怕啦。。新成代谢很快的。。。多做运动一下,很快就瘦滴~~别怕别怕。。吃吧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