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0

Zaru Soba

Photobucket

这一个看起来跟日本餐厅卖的没多大分别的 Zaru Soba 是我的午餐。

前阵子吃了好多大餐,再加上忙得没时间做运动,体态渐渐地向横发展,虎背熊腰整个欧巴桑酱。从镜子看着我那胖嘟嘟的身材,还真的难过得想掉泪!我不能再这样下去,我一定要做个美丽的靓师奶!
 
这一碟日本 soba 面很容易调理。只要把麦面煮个十分钟左右,再用冰水过冷河,放在碟上(我还特地去Daison买了这个很日本化的竹帘盘子)加一点紫菜,芝麻,可以撒些盐如果你比较喜欢重口味的。我还在那个酱料里加了葱油,会比教香。

这是顿很健康的日本式午餐!哦伊西呐!

16 comments:

yoyo said...

饿一死呢。。。。

yoyo said...

我近来也素胖到想死。。。

娃娃 said...

哇!!我的最爱!!!

H@rry said...

很好吃的样子!
我在这里精神上支持你!
哈哈~~~
我自己要减都觉得辛苦!

simple woman said...

生日快乐,永远美丽。

yuyyu said...

看照片还以为是在餐厅吃的!!!
原来是自己煮的!!! ^^

安哥爵 said...

加粒酱料冰淇淋,做个肥C9!

Chris Chia said...

Yo~Iciban neh!!!
我还以为你到那间日本餐厅呢~~~

Unknown said...

卖相好好噢~~

俏瑾 said...

我也以為是上館子的呢^^

诗艳 said...

看起来蛮好的。

7号街隐士 said...

我只吃过一次而已。 过后不太敢吃。

杨 霓 said...

妹子,
我现在都吃的很清淡!减肥啊~~~~

娃娃,
来。。你也吃一点吧!

Harry,
好的,谢谢你精神上支持我!你不用减啦~你那会肥哦?

yuyyu,
那你想要吃吗?找一天你来,我做给你吃!

杨 霓 said...

安哥爵,
你想肥死我啊?哈。。我要做个靓C9!

Chris,俏瑾,
嘿嘿。。就叫做木易雨儿Restaurant!(我以前的日本名)

Cannex,
配搭的好的关系呱!颜色很日本。

诗艳,
吃起来更好。健康美味!

令狐冲,
为什么呢?我以前也是不敢吃,去餐馆吃过一次,就深深爱上它!

homeladychef said...

这,我也蛮喜欢吃的。 QQ 的面条口感更棒!

杨 霓 said...

homeladychef,
对啊,过了冰冷河,面条的口感变得好好的。。
欢迎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