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7, 2010

志,生日快乐。

以往在你的生日前夕,
我都会把礼物卡片放在你的枕头下面,给你惊喜。
你总是被我的心思点子给乐开怀了。。。
今年我却把你的生日给忘了,
不是我没良心,而是我最近被惟惟搞得不知所措,
我很想很想听你的话,自己先做出改变,他一定能“变好变乖的".....
口气放轻点,耐心放多点。。我会紧记这句话!
相信不久的未来,我们的家会更幸福。
志,
生日快乐。我和孩子们都爱你!

17 comments:

怀怀 said...

祝何老爺
生日快樂,
“五潮”快点殺青!

哈哈哈哈

yoyo said...

唷。。。老姐夫,偶。。。偶。。
偶。。。呕。。。soli
偶也爱你啦~~讨厌~~~

(切记:红包 红包 大红包)

安哥爵 said...

原来你的爱人同‘志’生日,你那有忘了?你天天都在庆祝!爱如潮水,双人一梦。阿志,生日快乐!

JANE_Q said...

哦,生日大晒~早點回家跟孩子老婆大人慶祝一下哇~

李逸迷 said...

那?到底五潮几时可以开拍?。。(期待中)

H@rry said...

happy birthday to him!!
hope your kids will guai guai and your husband every year 18 years old!!wakaka~~
can you send me your home address to my hotmail! i want post card for you!

567 said...

五楼那个作么酱色的?我不要跟他fren料。。。

顺祝你一家幸福,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heimama said...

祝你老公生日快乐...

YuinTing said...

祝你老公生日快, 我相信妳和孩子們永遠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Cheers!

珠英 said...

祝贺霓霓的爱人~生日快乐~

婷婷 said...

祝何老爷生日快乐,心想事成(五潮)
哈哈。。。。。

penangmama said...

祝您家的老爷生日快乐!
愿您家的惟惟变得越懂事!

sock peng said...

何老爷
生日快乐

路人㊣ said...

祝大老爷:
年年有劲日
岁岁有劲潮

诗艳 said...

祝霓的好男人:生日快乐!
愿你们一家:幸福!

杨 霓 said...

谢谢各位的祝福。我家老爷全收到了!
kashahamida(韩语谢谢)哦!

欣恩 said...

自己的一切都好了
孩子自然就会跟着好的
你无需改变
只需好好爱自己
用心活出生命
快乐丰盛的妈妈
自然会有很棒的小孩了

任何人都无需按照规定规矩生活
只需要一个好身影来跟随

紧记哦
你当下的磁场和能量就是最直接并有效的教育

深深祝福你
给自己满满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