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5, 2010

失踪的原因

我想要是我还不蒲头,一定会被传我临盆在即,目前在安胎。哎哟!我都几岁了?还生?不怕被人笑老蚌生珠么?何况目前的情况真的不容许我再生啦!一个阿惟已经把我搞得头大了!加上我的工作量不断增加,每天的生活高潮迭起,精彩万分....我不愿意这个时候摞苦来辛,被一个小的绑住。而且现在我都拥有一男一女了,恰恰好了咧!

这阵子生活过的很忙,超级忙的!忙得不可开交........哈哈!以前时常责怪yoyo怎么不写blog(最近她和Jane都比我勤力,好现象咧!)怎么可以把自己的blog荒废了一段长时间,就算po也是po好几年前的游记!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做我们这一行的,忙起来可不是盖的哦!很多时候我们都得花上好多时间来想设计,做几可乱真的mock up。顾客满意后还得做最后的Finished Artwork,这个阶段是最重要的部分,真的要很仔细的做,小心翼翼的检查和校对,一个不小心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和赔偿。

p/s: 哎哟!刚刚才发现我开错单给顾客!开少了几百块咧!哎哟哟。。真的不能上网了啦~~

今年头,我走好运咯,生意量源源不绝!所以在孩子上学后的时间,我都尽量争取时间工作(有时还得去接客见顾客,去印务厂巡逻去取货等),我都不开电脑,专心的当个"小小女强人"。孩子放学后我又要当牧牛婆,守着一条懒惰虫做功课。晚餐时间还得为家人煮食,过后还得洗碗抹地折衣服烫衣服等等工作。待所有家务事完毕后,我已经累得不成人形,冲完凉后就躺在沙发上用眼睛享受我的韩帅,褒我的韩剧去也......

22 comments:

yoyo said...

soli。。。做artwork事小。。。
最多嘛做过。。。

现在是印几百万上下的东西。。。出错廖就。。。大wok啦。。。

yoyo said...

u know??/ hundred million up up & down down ya....~~~(wear sunglasses.ing)

yoyo said...

zomok黑嘛嘛廖滴???
你家。。。。停电呀????
哎呀!!!!
撞到东西。。。ganasai。。。
好心你家不要摆酱鬼多东西啦。。。
哎呀。。。呀。。。哎呀。。。

tata。。。。

安哥爵 said...

请多两个助手。分点别人赚。

花木兰 said...

充实的生活会使一个女人更有吸引力。加油!^_^

天天天蓝 said...

有事忙真的很好啦,我好羡慕你哦!加油,要请人吗?我很任劳任怨的。。。。。

MIKIKO said...

霓霓。。。
你常常有更新文章,你还叫懒惰哦??我更够力,今天15号了,我才写了4篇,是懒惰到不行,哈哈~

H@rry said...

忙好过什么都没得做拉!
现在你的财源滚滚来!
就多捞一点!经济不景气!
加油哦!
也希望你的懒惰虫又一天可以变成一条龙!

怀怀 said...

每天的生活高潮迭起,精彩万分....

你都自爆了,我还能說什么???

你现在忙的工作就是以前的我,我都甩难了,你还一头钻進去!哈哈

不说了,我最近也是忙到半死。。。

鳕鱼 said...

最近大家都很忙(我也忙....)
部落水静河飞呐~
希望大家忙完后可以过大肥年咯!

婷婷 said...

这个年头,忙是好事。
加油!!!
不过还是要照顾身体哦!

花罗汉 said...

小強 嫂 你好!呵呵

sock peng said...

忙是好事
别忘健康

我也是很忙
有点喘不过气

薰衣草夫人 said...

忙是好事,证明你还有用;我就没用喽,不会煮也不会赚......

诗艳 said...

忙是好事来的,愿你做个快乐的小小女强人。加油!

YuinTing said...

佩服妳毅力強+精力旺盛!

**菲奧娜** said...

+U +U

**菲奧娜** said...

+U +U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佩服佩服!
女人不易当,出的厅堂入的厨房,大家一起奋斗吧

杨 霓 said...

yoyo,
是咯!这一次的真的是五位数字的印刷费啊!开不得玩笑啊~~幸好顺顺利利的没差错!
那天做错一单Name Card 的,幸好是小单job,两位数字的,不然我会去跳龙刚了。。哈哈哈

安哥爵,
不能呐!我的生意量又不是那么多,何况不是时常有的。这两天我的business静的很!我都在忙家务和年了。。。

花木兰,
Really!? Yeah!谢谢你的赞赏哦!我们一起加油吧!

天天天蓝,
哈哈。。我请不起你咧。。

mikiko,
你那会懒哦!你啊,可是个幸福又勤劳的女人咧!每天为心爱的人煮这煮那的。。
我到现在都无法在你家留言咧!唉。。我很喜欢看你的回言的(你真的很用心),每篇都有在看。

杨 霓 said...

harry,
我没有懒啦!我真的忙到透不过气来。。你看!我酱迟才回言给你们。。真的排写啊~

怀怀,
我说的高潮迭起,精彩万分。。不是指那回事,是暗喻一些事啦~~哈哈哈
你就好咯。。那么好命不用做,还可以住靓屋。。我啊,还要挨多几年啦。。孩子还小,还要很多教育费,生活费的。。。

LavenderBlu,
对啊!忙是好事!忙了就有好多钱!有钱就可以过个大肥年(但我不要肥啦。。要减肥)。。哈哈哈哈啊

婷婷,
我会的。我会好好take k的。。你也一样哦!

花罗汉,
我是萧蔷??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我有点像她,每天睡比她多两小时!呵呵

Sock Peng,
会的,会多多注意健康的。你也要多多休息哦!

杨 霓 said...

熏衣草夫人,
但你会的(打气功,跳舞),我也不会啊~

诗艳,
谢谢你的加油哦!我会的!

YuinTing,
我也佩服你的才华和耐心。。还有你的英文好好哦!

Fiona,
okok..together +u+u!!

流浪汉,
好的!我们一起唱甄妮的《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