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7, 2009

可怜的小鸟啊!

悦惟告诉我,这一个星期他和我一样忙!

每天一到学校,都会有好多人叫他跳Michael Jackson的舞来娱乐娱乐他们。他的同学,同学的妈妈,甚至音乐老师都叫他在音乐节里跳舞给全班的同学看。有几个可爱的同学还一遇到他就喊他是Michael Jackson 2,只差没叫他签名。那些同学们还频频帮他到处宣传,害他不论在食堂,篮球场或走廊都得炫一炫,跳一跳。放学回家还得应邻居的酬,大跳特跳的只为了有mamee 面吃(馋嘴的很)。挖老!我儿子几时成了“舞男“了?!

给他爸爸看他搞怪儿子模仿他的偶像MJ跳的Billy Jean. 他竟然摇摇头大笑说:"NoNoNo! 太over了啦!"而我倒觉得他的鸟鸟到底会不会痛,好可怜的小鸟啊!!

42 comments:

怀怀 said...

咦!怎么沒人?

sofa就給我坐一下咯!哈哈

怀怀 said...

哈哈,惟惟真的是太over啦!

学校允许他跳这种舞?

黛丝 said...

我的天啊!小鸟痛不痛的呀!?!
看他这样子打,这样子抓,小鸟真的好可怜哦!!

我老大很欣赏他哦!!
老二说他很赞哦!!
老三问我;他zomok一直打他的bird bird?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后维维看回这个影片。。。
不知道会不会害羞呢?!
哈哈哈!!

记得好好收藏起来啊~~!
呵呵!

隐形的猫 said...

呵呵呵。。。。当事人怎说呢?应该没事,不然他的忍痛功一定很厉害--表演了那么多次哦!

eMmy LiM said...

哈哈。。。未免也太用力了点。。。。

Vivian Ng said...

用不用那么卖力哦??我也觉得bird bird 会很痛噢。。。

sock peng said...

一天要表演多少次??

日落黄昏 said...

是太过火了,MJ是没那么过火的,自摸没有那么多次的,我看到他打小鸟他打很大力下,你跟他说MJ是没有打小鸟的只是点到为此,只是用一只手罢了。。。我看到都忍不住笑了。。。。。。模仿力很强。

诗艳 said...

哈哈!他该知道什么叫痛,会适可而止的,别担心!你等着当星妈好了。。

杨 霓 said...

怀怀,
是咯!没有娃娃跟烤文,还真的很寂寞!哈
慢慢坐,你要睡一觉也可以。
我看就还好啦,是他爸爸很崇拜MJ, 接受不来太过火的演出。哎哟。。人家是小孩啦!真是的,要求多多!哈哈哈
可以啊!他学校还ok。 今天回来还跟我说Roboctic 学会的教练也叫他跳舞给他看。晕~~~传到全部人都知道啦!


黛丝,
真的,我真的好担心我没有孙子抱啊!哈哈
哦!我只要你的女儿欣赏他啦!都讲咯。。我要booking 你的女儿啦!

Winnie said...

OMG!!!!!!
自摸啊~~~我替他的鳥鳥感到可憐~這個大力打下去~~他其實是不是尿急啊???

杨 霓 said...

Jasmine,
不懂咧!不懂他会不会有羞耻心。本来不想放上来的,因我很paiseh,但他一直说要放上来给全部人看,还叫我放其他的在他的blog呢!

隐形的猫,
他没说痛咯!只是每天都跟我说谁谁谁又叫他跳啊,老师和邻居还拍起来呢!

杨 霓 said...

Emmy,
欢迎你哦!第一次来我家就让你看到那么不雅的东西。Paiseh啊!

Vivian,
哎哟。。我真的担心他的鸟鸟受伤!

Sock Peng,
好像蛮多次,学校应该二十次,回到家去邻居那里表演五六次,在家是无时无刻,好像MJ上了身!哈哈

杨 霓 said...

黄昏兄,
哎哟,人家是小孩子啦!不要那么多要求啦!哈哈哈

诗艳,
会啦!这一个我拍他的,他应该是出尽力来打/跳咯!

美丽师奶,
不是啦!他尿急的样子不是酱的。哈哈

Kelly Choi said...

哈哈~终于看到了,不过over很多,不好再给他跳了,这样会很伤的啊。。。

May said...

笑到我很够力啊
我的小儿也是有跳
我就叫他过来看你儿子跳
我有录了小段,
看看可以放上来吗?

他捉古古叫蛮大力的咯
可怜他的小鸟

花木兰 said...

老何不紧张吗?他的后代全靠这只小鸟。哈哈。。。

花罗汉 said...

哈哈,真的很有表演天份。

May said...

你上载youtube多久啊?
我到现在都上载失败叻。。
我上次也是失败过。。


blogger也是很慢,上不到啊,气死我

杨 霓 said...

Kelly,
哈哈。。我都讲咯,我真的又好笑又好气的!跟他讲了,他说不会痛,只是很累,每天要跳三十多次(一天比一天多次)。

May,
我放上去youtube 大概是10分钟哦!可能今天是星期六,线路会很慢的,试下明天早上放啦!

May said...

nini..我放到you tube了
我关机再开过来上载的

去我新家看,因为旧家放了看到走很慢的
所以放去新家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我觉的hor
他好像蛮喜欢这样自摸
好像
很happy 那样
哈哈哈哈

yenling。celest said...

oh my god...
你的儿子太有天分了吧。。。
我爸爸看了也笑哦。。。说很厉害。。。
不过可以叫他别打弟弟那么大力。。。
好像很痛哦

珠英 said...

哈哈.....霓霓,他抓那么多次!你有没有去查看一下他的鸟儿有没有红红了?哈哈...他很认真的跳哦!棒!

Chris Chia said...

不用这么用力吧~ 轻轻就好了!哈~~~他有星味!

ViVi3n said...

我都替他痛咧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好像动作错误了喔!真正的哪里有来真的抓?好好地劝他喔!要不然你的孙子的满月宴可冷过水了~

Gg said...

哈哈哈,真的over了,小鸟应该会很痛叻。怎么一直在捏呢,哈哈,你儿子很可爱。

heimama said...

哈哈哈哈,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在公司里啦,
同事会被我的笑声吓到的~~~

娃娃 said...

我回来咯~~~

挖劳~~~ 酱抓... 不会有生理反应咩? 呵呵

动作很不雅叻... 可是竟然可以到处表演?? 不如叫他老豆好好教他吧~~~

ZMM said...

o.O"

淑娟 said...

很好笑哦 !我女儿笑不停哦 !她问我那哥哥做末一直打那个地方 , 我老公都笑说太大力了一定很痛吧 !哈哈哈。。。

~珊姑娘~ said...

悦惟好红呢!!!这么多人懂他会跳的!!
很累一下的呢!!


是很厉害跳啦!!但是我也看到觉得那里会痛呢!!!!

杨 霓 said...

木兰,
哈哈,应该是他了解到不可能就这样伤害到呱!要不然他那可能给他每天跳个不停!

花罗汉,
唉!真的顶他不顺,真想问他不累吗?

美丽安,
是咯是咯!他真的太爱“现”了啦~

yenling,
哗!你连伯父也叫来看啊?哈哈哈

珠英,
对hoh,经你那么一讲,找一天我应该去check check。要不然等到小鸟变肥鸟就不好了!

杨 霓 said...

Chris,
哈哈哈。。这几天更够力,还有其他造型呢!吓到我啊~~

ViVi3n,
欢迎你哦~

Calven,
choy,choy….不会有事啦~不要吓我啦~
我还想抱孙,顾孙呢!

Gg,
是咯,我都为他的鸟鸟担心咯!哈哈哈

Pet猫猫 said...

看了你儿子mj舞!真的笑死!他真抓得太出力了啦!相信大家都没注意到还有他那脸部表情!实在是实力派啊!真的是个天才!

婷婷 said...

哈哈。。很好笑也很可爱。可是也捉得太用力廖。一定要给桐濠看看他的啊惟gogo怎样跳舞。哈哈。。。

杨 霓 said...

黑妈妈,
是咯。。等一下被误会是傻婆就不好了!呵呵

表的,
他酱小,应该不会有生理反应的啦!
很不雅hoh,之前我也是不想放上来的,好像很变态酱。
偷偷告诉你,你的偶像迟一些好像是要去扮演MJ咧!哈哈哈。。可惜我没在现场,要不然,一定拍给你们笑~

杨 霓 said...

Zara’s Mama,
Welcome. ^^

淑娟,
哈哈。。他现在成为学校的开心果,专门娱乐他的同学。

珊姑娘,
就是咯!他的同学帮他宣传的。要是给我酱跳,我一定累跨了!!

Pet猫猫,
是咯是咯!很尽力,很博命的show off !哈。。真的是好亮(潮州话)的孩子!

婷婷,
也叫桐濠跳啦!记得把他放上来给惟惟欣赏啊!

Tracy said...

哎哟!惟阿惟,你的‘小鸟’熟了,坏了! MJ 都没有你这样 geng leh!

杨 霓 said...

Tracy,
哈哈哈哈。。。the bird bird so 不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