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7, 2009

心想事成

本来答应老公不要再做面包了,不要把自己给忙累了,要好好督促惟惟,帮他复习功课以应付下个星期的第三学期考试。但现在的我还在等面包第二次发酵,应该还有一个小时多面包才能好。为什么那么夜我还在做面包呢?做面包瘾又起?哈!不是啦!其实是我今天拾到宝,我…我买到一个RM80.00的面包机。(马弊八十哦!Pensonic牌子),要测试它是否能操作。

今天是个忙碌天!从早上五点多起身载了孩子上学后,回来小睡一个小时,就马不停蹄的忙忙忙!准备了一些考题,把悦沁三年级的考卷,用白纸将答案盖住后拿去复印,即方便又不用买太多的参考书来做。

中午去和丈夫吃午餐后就去我弟家。途中,遇到了一件令我又气愤又一点点害怕的事。话说我正在Time Square前面的红绿灯(这个红绿灯红灯好像特别久)我足足等了三轮(很短的路程,但却等了差不多十五分钟)终于等到我在第一辆了。怎知旁边突然有辆车飞快的驶过来,插在我前头。心里气得很!一看,是新加坡车牌!心就在暗骂也猛horn他,真的不要脸的,新加坡人也酱大胆无耻的不遵守交通规则?好!!拍下它的车blog 衰它!后来转绿灯了,他走了我就跟在他后面,怎知是向着我弟弟的家的那条路走去,我心想,不妙,不会是我大姑吧?(我婆婆就住在我弟弟家对面),心里有点害怕。还好他在接近弟弟家的路口直直走,没有转弯的,真是虚惊一场哦!

blog 衰这辆新加坡kiasu 车!
Photobucket

载了两个小瓜回来的途中,我去家附近的The Store买烫衣板(现在的东西真的很不耐,用不到半年的烫衣板竟然脚断了!)怎知被我发现到这一架外表有点肮脏的面包机,一看价钱!吓!!!RM80!!(原价RM397)。我找了好久的面包机竟然被我找到了,而且是超便宜。马上叫售货员测试一下,有电源吗?还问了他为什么折扣那么多。他说因为这一架的model没有出了,是最后一架也是display set,而且这个价钱是没有产品保证的。

我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扛了回家。吃完晚餐,做完黄梨酵素后就马上开工试看可以用吗?Hohohoho....天啊!!我是何其幸运啊!这样的便宜,好用的货品竟然被我遇上了!哇哈哈哈.........

所以说老公说的话是对的!他说,我能买到这架面包机,是因为这两个星期来,我从没有怀疑自己的能力,不断的发出购买的欲望,才促成了今天的结果!好像很深奥,不懂他在说什么,应该是心想事成的意思吧!哈哈哈

用了Cif (以前的名Zip)来帮他粉刷一番,好像新的一样哦!
Photobucket

30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买到那么便宜的面包机,rm80底到烂啊!希望你心想事成啦。。。。。

诗艳 said...

心想事成!恭喜你啦!

Unknown said...

yeah yeah~~有面包吃了.....
~~~~可是,面包ler?

安哥爵 said...

执到宝是运气好.还以为你执到一辆车.这次是做什么面包?

珠英 said...

真的很便宜!很便宜!.....咦!这辆车的车牌很美哦!哈哈.....

键轩惠娘 said...

面包,面包,面包~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当你还陶醉在别人称赞你买到很便宜的面包机时,我要来给你泼冷水!

呵呵,因为你买贵了!你早点告诉我,你可以多至少20%的折扣!我们员工价,可以比外面跟便宜的!

jessie said...

这辆车的车牌很美。。星期三可以买。嘻嘻!!
楼上的我也要买面包机,请问有折扣吗?

怀怀 said...

呵。。。呵。。。
心。想。事。成。















小布の靓妈 said...

你可以兼職做‘roti婆’了!

bearbemama said...

那~面包成功了吗~这个真的超值啊。。^^!
**请问这个可以煲饭吗?之前有听人说这牌子的电饭锅可以做面包?!

黛丝 said...

成品!?
好用某?
这个牌子,想起Yasmin Ahmad 的笑容。。。

嘿,找你啦,快回我!

May said...

那天你遇到幸运之神呐

veronica said...

好便宜的面包机!妳找到宝啦!呵呵呵。。。

不行!被那个怀怀捷足先登了!我的念力要比她强才行!!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我要中大马彩!!我要中大马彩!!


嘿嘿嘿!

花木兰 said...

我从n年开始就想买面包机了,可是到现在都买不成,原因太贵了。。

杨 霓 said...

日落黄昏,
是咯!真的抵到烂!

诗艳,
谢谢!最近我的运还不错哦!

Canex,
没有拍照片啦!昨晚做到两点才能睡啊,都累死了!你想吃面包啊?看回我之前的文章就有了!

安哥爵,
哈哈哈哈。。我也想执到一辆车呐!没啦。。只是做葡萄干甜面包啊?(bobian,昨晚太夜了,这个比较省时省工啊!)

杨 霓 said...

珠英,
美么?但我看到他丑陋的一面。呵呵

键轩惠馆,
哎呀。。不放了!就是上一次做的甜面包啊!

Calven,
哦!80块还不便宜吗?!你的是什么牌子?我不需要太好的牌子的,只要便宜!能打面团就好了!!我没用面包机来烘面包的。还是用manual来做面包的!

potato said...

真的好便宜。。。

Tracy said...

Wah! U got a good deal there for the bread maker. Usable or not? Got guarantee ah? If not, after using a few times, 'konk off', wasted lor. Hahaha! *fast fast run away*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杨霓,
同样牌子啦!哈哈,我的总公司就是Pensonic啦!我当然拿同样牌子的橙子做比较嘛!哪里会拿不同牌子的比较价钱呢?呵呵~

Anonymous said...

not every singapore registered car's owner must be a singaporean, it could possibly be a Malaysian which is also a PR in Singapore. --o lala

娃娃 said...

惨了... 买了面包机, 可以转行去当面包师傅了!

可怜的惟惟和沁沁...

笑珠珠 said...

哈!给我看到这架东西,都不懂它是什么东东,真是有便宜的东西都轮不到我拾!!哈!

婷婷 said...

calven,不懂我现在跟你讲会太慢吗?嘿嘿。。

杨 霓 said...

快乐妈咪,
哎呀!我今天忘了买!你有买吗?

怀怀,
哈哈哈。。我本想回你,不是我想嫁个有钱人!那不是更容易实现你的梦想么?

小布の靓妈,
哈,我还職多个角色呢?妈妈,佣人,补习老师......

bearbemama,
ok啊!我只是用这个机来打面团,还没试看能不能做整粒面包出来的。应该不是这个款式的,我这架能用来做果酱,蛋糕的....还没去研究哦!

杨 霓 said...

黛丝,
没有拍到成品哦!因那天晚上太累了,第二天忘了拍就吃完了。
不错,胜在够简单,也很有力的,因有两个搅拌器.

May,
是咯。。我相信是咯!

Veron,
哈哈哈。。我也想中奖啦!但我贪心点,我要中多多!
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中多多
再x 100000000 次....嘻嘻

杨 霓 said...

花木兰,
我也是等了好久,才决定买的。本来是要买一个好点,大力点的搅拌器,可以轻易用来打蛋糕及面包面团的,但价钱太贵了!就只好用回我之前那个来打蛋糕。及用这个来打面团。

Potato,
嗯!便宜到我狂笑!!

Tracy,
哈。。can use o!! my bread came out same same with that day use hand one! aiyo...touch wood!! hopefully can use 2000 times!!hahahaha

杨 霓 said...

calven,
那好!那你就拿一架给婷婷啦!是不是RM80再扣20%呢?认识你真好!!嘻...婷,快来讲多些好话啊!

匿名,
是咯!我都没想到咧!对不起har...一时火大,一看到Singapore车牌就想到是新加坡人了!

娃娃,
什么啦!我哪会每天做面包给他们吃啦!我可是日日不同的!

笑珠珠,
哈。。那你现在知道也不迟啦!下一次如有看到,就可以扫回家咯!

婷婷 said...

calven 好, calven 帅,calven呱呱叫。。。。哈哈哈
不懂酱婆他,他会开心吗?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婷婷,我的鞋子刷的不够亮啦!什么型号,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