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6, 2009

铖曦的生日会

星期六参加了老公外甥女敏菁的女儿铖曦的生日会,虽然只有我们两家人,还有细姑和俊膨,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22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太可爱了。。看到都想拿来亲一下。。。muak!

ccm said...

我比较有兴趣的是:
酱高的蛋糕。。。要怎样切哩?
难度很高喔!

tunadolphi said...

铖曦真的非常可爱!

怀怀 said...

她的名字~铖曦,以后上学时不懂会生气爸妈吗?哈哈

她真的很可爱!^^

yenling。celest said...

oh my god太可爱了。。。尤其是她吹蜡烛那一刻。。。

娃娃 said...

卡哇依呐~~~~ 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mienchien said...

err.. 是诚曦啦。

曦谢谢舅婆的美美蛋糕。。 hehe...

Vivian Ng said...

好甜美的小娃儿啊。。好想抱抱她哦!

Goris san said...

好可爱的蛋糕噢...我也很想拥有个...^^

May said...

看她吹蜡烛吹到很爽
你们应该是吃了她不少口水
很cute的。。

非一凡 said...

漂亮的小人儿看来很喜欢你的蛋糕!!

诗艳 said...

好可爱的铖曦,好漂亮的蛋糕。。
祝铖曦:天天快乐,快高长大。。

Chris Chia said...

好可爱哦~~抱一个!

Yuin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in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inT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uinTing said...

Your wrapping paper is very creative. I love it!!

婷婷 said...

祝小可爱生日快乐。。。
她真的好可爱哦!!!

杨 霓 said...

李逸迷,
你要亲她啊?要问过她爸妈先哦!呵呵

ccm2poco,
可以啊,切一半先咯。我的蛋糕共四层的,我就切两层先,就很容易了。

Tunadolphi,
我相信你的baby也是很可爱的。

怀怀,
她的名有给过师傅改过的。哈。。罚抄名时一定哭死。

杨 霓 said...

Yenling,
是咯,看她吹蜡烛,我们都笑翻了。可爱可爱!

娃娃,
希望你的小娃娃也像你小时侯那样可爱哦!

Vivian,
睛睛跟她同岁哦,生日都很接近。睛睛是二号,她是一号。

杨 霓 said...

Goris san,
欢迎你哦

May,
哈。。经你这么一讲,我才想到那天她吹了好多次咧!哎哟哟~

Feiyifan,
哈。。我还担心她以为是玩具。呵呵

诗艳,
谢谢祝福。

杨 霓 said...

Chris,
只是抱她nia,不要吃蛋糕么?

YuinTingChin,
Thank you & Wel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