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9

帅总统

前天在报章上看到张东健的新闻,他暌违韩国银幕四年后终于接演了爱情喜剧电影《早安!总统》, 饰演充满雄心壮志和个人魅力的年轻总统车智旭。一看到那样的新闻,我这个疯狂的东健迷当然是兴奋到无法言语, 激动到歇斯底里!怎知越读就越气!

说什么他在灿烂阳光底下“见光死”, 眼袋和细纹无所遁形,帅哥老态怵目惊心的.......看到这些尖酸刻薄的评语,我真想把那位记者捉来看看他长得怎么样!酱来讲我的健健,死过啊!!

男人越老越成熟越Man嘛!你们看香港的任达华,以前的他瘦芒芒的,青涩中带点娘娘腔,现在的他几man!几有魅力!一点点的细纹算得了什么,这才能增添男性的魅力嘛!我最爱成熟型的男人,花靓仔的我才不爱呢!我喜欢的都是些上了年纪,历尽沧桑的,西方的有Richard Gere,东方的有周润发,方中信等, 也不要老kok kok 那种啦!

看完报纸后,马上上网查询《早安!总统》里东健的造型。一看! 哇塞!!不~得~了~啦~~~ 真的是帅到不行!怎么每个角度看都是那么完美??我仿佛又重见令我为之疯狂的《爱上女主播》的学长哩! 东健啊东健 ,你的笑容,你的一举一动还是那么迷人,没喝酒的我也已醉倒在你的笑容之中,连我的眼睛也被定格了!哎哟!对此片超级期待的~~~ 期待ing......

东健~~~你是全世界最帅的总统!我要当你的国家的公民啦~~~期待你的新戏哦!!


《早安!总统》的记者招待会上的东健哪有老样哦?岂有此理!
Photobucket

《早安!总统》的剧照。看到我的眼睛都定格啦!帅帅帅!帅毙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要是我是后面那两位女生,我想东健很难拍下去了。呵呵
Photobucket

如果女主角韩彩英(是张东健的前度诽闻女主角,但韩彩英已经嫁为人妇了)换成蔡琳,就像《爱上女主播》里的翔泽和善美,完美经典的组合了!
Photobucket

32 comments:

娃娃 said...

挖老.... 还是很靓仔叻!!!!
不老不老, 真的很男人~~~




怕被打的大肚婆慢慢走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超级张东健迷!

不过,说真的,男人看了都会说他帅!说他MAN!

jessie said...

好MAN喔。。流口水叻。。。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哈哈,健健的?没有兴趣啦!

杨 霓 said...

我先回calven的先har!!
我奇怪咧,你没看到楼上的延辉说的话吗?男人看了都会说他帅!说他MAN!
你好像多次都没兴趣谈论健健。
是不是你的阿盈也疯狂过他?还是???

怀怀 said...

说真的,如果你的健健是某囯总统,你会不会移民去?

黛丝 said...

帅哥来咯。。。师奶抓狂咯!!
千万不要乱踩地雷,一只蚊仔也会被爆破哦!!
哈哈哈。。。。。

ccm said...

学长。。。学长
你回来啦

怀怀 said...

哈哈,我被黛絲吓到了,不敢乱踩地雷,步步為营。

张东健,你太帅了,完美的男人~



自己都受不了了,快照~

花木兰 said...

哈哈哈。。。。(狂笑)黛丝说得好。哈哈哈。。。。(再狂笑)

诗艳 said...

嘻嘻!来看看久违的张东健。

bearbemama said...

先说明我是没有看剧的外星人。。哈哈!
可是就最喜欢这个张东健哦^o^!!!
记得看过他一组黑白充满沧桑感的照片。。哇。。。不得了!!型!!!

yuyyu said...

来看建建啦!!!

( 狂流口水中...... )

笑珠珠 said...

自从看了“爱上女主播”后,我也是迷死他啦~~~不过,没你那么疯狂啦,我是一个很理智的粉丝来的~~~嘻嘻!

JANE_Q said...

張帥怎么接演了嚴肅的題材...哎,我不是說不好,你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太期待收視。就像那個每人贊好的CITY HALL,收視一直沒有破20%,因為電視群多數是大媽,她們不懂得欣賞。那個灿烂的遺產,灑狗血到半條命,收視破42%,所以我說保持看剧的心情,不要被收視影響,呃...說这些太早了點,畢竟戲還沒有播,我是被City Hall的收視郁悶壞的了,不吐不快,嘿嘿~

珠英 said...

真的好帅,好帅....霓霓,我可不可以喜欢他啊?哈哈....
别把我轰出你家!哈哈....

~珊姑娘~ said...

你真的很疯他!!但是他真的很帅!!
还有我也爱方中信!^^

小布の靓妈 said...

怎麼地上有一灘水啊!(原來是我的口水)

左手 said...

張東健不嬲是帥哥一名啦!
也難怪妳這個靚嫂這么冧他!
哈哈!男人看了也會多看幾眼啦!
真人一定更俊朗了!

Unknown said...

帅,帅,帅,非常帅哦!

Butterfly said...

我支持你, 张东建真是帅呆了!!!

杨 霓 said...

表的,
这个当然!魅力无法挡!!

廷辉,
哦。。我还不是很超级啦!我还是个理智的粉丝哦!呵呵

快乐妈咪,
要不要借用你的饭仔的口水巾呢?呵呵

怀怀,
要是他是中国总理,我想我会考虑!其他国家我是不会的咯!
哈哈。。张东健和梁朝伟都帅啦!只是我的健健胜出一个头啦(伟哥比较小只)哈哈哈。

黛丝,
哈哈哈。。。师奶没有抓狂啦!只是不明白蚊子为什么会对那么帅的男人产生“敌意”?

杨 霓 said...

Chuichui,
是咯!大家熟悉喜爱的学长终于回来了!
之前他拍很多电影都是丑化了自己,把自己弄得很不帅的,害我们左盼右盼的苦等了好几年了!

花木兰,
挖老!你竟敢在我的地盘那样狂笑?你不怕我轰你出去吗?哈哈哈。。

bearbemama,
不看剧不是外星人啦!很多人也被东健的外貌给吸引了!
这一部 《早安!总统》是电影来的,到时记得棒场哦!

杨 霓 said...

诗艳,
ok..慢慢看啊!

Yuyyu,
很高兴见到你的出现!看来我要放多点健健的帅照了,这样你才会留言!呵呵

笑珠珠,
我也是个很理智的粉丝嘛!至少我还是很清醒的知道他只是我较钟情的一个帅哥!我还有喜欢很多不同领域的帅哥哦!

Jane,
听说这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应该不会那样严肃呱!
哈。。。有时我也很爱看灑狗血的戏咧,好像去年的《冬侯鸟》,灑到我都顶不顺了,还43集呢!!但是我只看李太坤啦!!

杨 霓 said...

珠英,
可以啊!不过。。别太多哦!我要占多点,哈哈哈!

珊姑娘,
会很疯么?干麻我不觉得呢?是不是当局者迷呢?

小布の靓妈,
记得带拖把来抹地啊!哈哈哈

左手,
可惜我错过了看他的真人。七年前我们“健人俱乐部”有组织去韩国看他,还贴身跟了几天呢。唉!想到这些,我就激心啊!!!

杨 霓 said...

平凡小女人Sow Ling & Butterfly,
Yes! 来。。。给我五!

Snowflix said...

帅到暴!!

杨 霓 said...

雪,
是咯是咯!

婷婷 said...

.....................
.....................
beh tahan liao .....
哈哈。。。

ah pin said...

帅!帅!帅!好man啊!!!到时一定要看这出戏。一面看,一面流口水。。。。。

杨 霓 said...

婷婷,
我明白我明白。我们还是"黄色二人组“!yeah!!

Ah Pin
哎哟,我羡慕你咧!整天可以对着一个那么像张东健的老公啊!


各位,《帅总统》在韩国已经上演了,叫好叫座!
听说大马也很快的要上演了!我是超级期待啊!!

杨 霓 said...

各位亲爱的网友,
这一部《早安,总统》我看了,不是想像中那么好看。张东健很滑稽的演出,虽然样子还是帅帅的,但不是我心目中那个健健,学长,翔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