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5, 2009

惟惟,你很棒哦!

Photobucket

看到这张贴在教室门口悦惟所画的画,很安慰。他也有认真创作的时候。后来还从老师那里知道他很大胆的自荐,代表三年级去参加由马来西亚艺术画廊举办的图画比赛。顿时觉得他像爸爸,很勇!

惟惟,你很棒哦!

他最近自创的Michael Jackson 公仔,头是用了蛋壳,头发是用干了的marker笔心,衣服则是用胶皮擦制成的。
这张照片是他自己拍的。
Photobucket

很喜欢这一张照片里的他,可爱!
Photobucket

后记:当天他嘴巴一直不停的透露比赛的情形,有很多马来人参加,冠亚季军都是马来人扫完。还有很多游戏,礼物很丰富,有mp3呢,他很想拿到,可是他说发问的都用马来语发问,只是听到:……..di Malaysia? 他还很骄傲的说他还和首相夫人握手呢!

28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你们是艺术之家,产品也是很艺术的。。。。

你以后要做星妈还是艺术家之妈?

杨 霓 said...

我可以两个都当吗?
有艺术的星妈!哈!

安哥爵 said...

搞怪天王.星妈你当定了.

诗艳 said...

惟惟真棒!加油!

*小霜 said...

“啪!啪!啪!”
这掌声是送给最棒的惟惟。。要继续加油哦!!

黛丝 said...

当星妈!!
这个好。小家伙表演欲那么强,不要浪费!^^

我期待看见一个星妈写blog!!
哈哈哈。。。

Alice Chong said...

很有艺术细胞的一家人。。。^^

Jess said...

你们俩都是艺术家。

艺术家 + 艺术家 = 艺术家家

哇,青出于蓝,更胜于蓝

隐形的猫 said...

蝴蝶很象咸蛋超人呢!MJ的样真有点神似,他头发--嘿,惟惟真是有创意,这样都想到!

potato said...

惟惟的笑容好像杨霓你哦。。。

艺术家的孩子,一定会更优越,因为在耳濡目染的环境下会更好的。

怀怀 said...

我喜欢那MJ的公仔,很有创意!

你这星妈是当定了,惟惟这么有才华!哈哈!

笑珠珠 said...

惟惟很强哦!以后你可当个全职星妈,到时爆些黑幕来听听啊~~~哈哈!

lazy mum said...

很有创意咧
应该是基因的关系。。 :-p
我想 我以后的孩子应该不会这么有创意
我和我老公都是很理科的那种 :-s

SMiLE said...

我喜欢那个头发。。。你们家怎么会有那么多干了的marker?厉害。。。

薰衣草夫人 said...

Aunty请惟惟吃捧捧糖.

咸 妈 咪 said...

你家兩個孩子都很厲害噢﹗遺傳到誰呢﹖哈哈~~

**菲奧娜** said...

真有放下工作...回家做個好媽媽,像妳醬~培養出醬醒的孩子!羡慕妳喔霓霓 ~妳是位很成功的媽媽!^^

娃娃 said...

很有艺术天份~~~ 有遗传到爸爸妈妈, 很棒.

可是, MJ的脸没有酱圆喔....

珠英 said...

很喜欢他的笑容!看他笑的多开心......

Kelly Choi said...

MJ那个公仔好有创意哦!有的出售无???
星妈你做硬了哦。。。

Vivian Ng said...

不错,有创意!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来报到了!哈哈,早上看到了,但是赶着出门嘛!忘记了!嘻嘻,你不要那么凶啦,我怕怕的!你已经吓到了一个人了啦!

嗯,我的确觉得你的惟惟,很有天分的!好好地培养喔!你就是未来的星妈了~

sock peng said...

为你的孩子鼓掌!!
他做得很不错!!

杨 霓 said...

安哥爵,
像你一样搞怪吗?呵阿

黛丝,
哎哟。。我不要当星妈啦!我只想当追星(健健)一族!^^

诗艳,小霜,
谢谢你们给惟惟的赞赏哦!

Alice, Jess,
还不至于艺术家啦!这顶高帽我不戴不下咧!

杨 霓 said...

隐形的猫,
嘿嘿。。我也是觉得那只蝴蝶很像超人!我之前就是奇怪,zomok地上酱多被脱掉笔心的marker。

Potato,
哈。。我的儿子当然也要像我一点啦!

怀怀,笑珠珠,
哎哟。。当星妈会很累人的啊!!我才不要啦!我只想当健人!

杨 霓 said...

幼幼,
你有听过副副得正吗?说不定你的孩子超感性及有创意咧!

Smile,
我家放着一个白板给两个小瓜画东西的,所以就有很多marker咯!

薰衣草夫人,
我代惟惟谢你啦!谢谢har…

咸妈咪,
我觉得每个小孩都有无限的潜能,只是看我们怎样去发掘他们的才华。

杨 霓 said...

Fiona,
没有啦!也有可能他自己的天分。你也是个能干的妈妈啊!!

表的,
他还向我要白一点的蛋,说MJ的脸很白的。哈

珠英,
我也很喜欢这张照片里的他,所以放给你们看的。

杨 霓 said...

Kelly,
哈。。没有的出售啦!很容易做,你也可以自己做一个哦!

Vivian,
谢谢老师的赞赏哦!

Calven,
我很凶么?哼!我可是个又温柔又热情的女人啊!呵呵

Sock Peng,
我代我孩子向你说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