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9

权记花雕鸡 辣汤

上两个星期六,我们一家人和丈夫二姐细姑还有yoyo, 去沙登邮政局后面一间辣汤和花雕鸡非常出名的权记吃饭。地方虽然很简陋(哎呀!忘了拍店的照片,幸好还记得拍食物),但食物却非常棒!好啦!话不多说了,来。。。。来流口水咯!

招牌菜~花雕鸡,每次去都一样好吃!一流!!
Photobucket

这也是招牌菜~辣汤,很正!!胡椒粒散放出的辛辣,热热的很暖肚,但yoyo还嫌不够辣!
Photobucket

平时的我们是不会叫这道菜的。可是因为yoyo喜欢,所以才破例叫了这道样子很好吃,但其实只是麻麻的醉虾。捧来的时候,热滚滚的...刹是好看!
Photobucket

我和老公都嫌虾不够新鲜弹口。
Photobucket

惟惟的最爱~黑酱油,虾米碎豆腐。他一人就可以吃半块了。
Photobucket

介绍了那么多肉,就来碟玻璃生菜吧!
Photobucket

这一餐花了Yoyo 一百大洋!真的要谢谢我这个妹子!妹妹,有你真好!

那晚,在走去停车场的路上,刚好经过沙登民众礼堂,才想起当晚是明福的悼念会。唉...可惜当晚有事,要不然我一定走进去。

23 comments:

娃娃 said...

哇~~~ 都是我在KL最爱吃的!!!

怀怀 said...

哇哇~不是哇好吃,你今天post到三篇,是不是太得空?哈哈

虾米碎豆腐,我喜欢!醉蝦也不错!还加上辣汤,哇,正!

杨 霓 said...

哈哈哈哈。。怀怀,是有点空啦!但其实是因为明天会更忙咯!要追戏也要做工!趁今天还ok,就猛放咯!

sock peng said...

肚子好饿!!
弄到我很想找你吃

我也没有吃过炒assam laksa

May said...

在我附近而已
我都未去吃过
这儿吃的东西太多了
还未想到要来这儿吃
下次,下次等我记得就来这儿吃

珠英 said...

花雕鸡真的让我流口水了!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很诱人叻,弄得我都要吃宵夜了啦!好喜欢你的布条,尤其是很有性格的文字!可以传授几招吗?

李逸迷 said...

yoyo:一百大元要切割幾張的圖片才賺到?在你給楊霓的工作中扣起。。。哈。。快跑。。

日落黄昏 said...

花雕鸡好像好正点,醉虾好像很小只一下,rm100不是很贵啦,最重要是要吃的开心。。。

小布の靓妈 said...

幸好剛吃了早餐,要不然又要流口水了~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那些虾也是蛮大只的喔!既然Yoyo那么好,你一定要把多多的爱给她喔!呵呵~

bearbemama said...

这边的招牌菜~辣汤和花雕鸡真的不错!!
虽说每次也要等上一些时间。。值得啊^^!!
**每次吃都大汗叠小汗。。过瘾!

家勤 said...

以前在technology park做工的时候,就常常和同事到那里吃。我最爱花雕鸡了~!

婷婷 said...

我也要吃,我也要吃。。。。

笑珠珠 said...

霓,这个地方难找吗?它是在巴刹那儿的吗?我已经在流口水了啦~~~

笑珠珠 said...

霓,这个地方难找吗?它是在巴刹那儿的吗?我已经在流口水了啦~~~

Goris san said...

我也要吃。。。。

ly said...

我的新村~真的好好吃的哦..笑珠珠,不会难找,就在沙登大街POST OFFICE 后面的角头间..以前HO CHAK也有介绍过..

Jiasheue said...

你好
初次到访
链接你咯^^

ah pin said...

哗!很好吃叻,我也要。看中第一道,该,又是黑的。不知怎么,怀孕后,喜欢的食物都是黑的。

杨 霓 said...

娃娃,
哇~你在KL好像吃很多东西哦!

怀坏,
你有吃过这一间吗?

Sock Peng,
好啊!看看有没有机会和你一起吃美食!

May,
上次和你见面,我就是要带你去吃这一间的咯!下次啦,下次和yoyo一起去吃。

珠英,
哈哈哈。。不好流到整地都是哦!

杨 霓 said...

恩轩至佳,
宵夜不好吃那么油腻,吃些清淡的。
那些字是用电脑打出来后再做手脚的,或许你要弄什么字,跟我讲后,我帮你弄。因为在网络讲,比较难咧。

李逸迷,
我妹才没有那么坏啦!她对我很好的!哼

黄昏兄,
是啊!那晚我们都很开心的吃。

小布の靓妈,
你午餐或晚餐时间再来流过!哈哈哈

Calven,
这还要你说吗?我对她可是不是普通的好!!哈哈哈

杨 霓 said...

Bearbemama,
你也有吃过?我也是很喜欢大汗叠小汗的感觉哦!真的很过瘾!!

家勤,
我就比较爱它的辣汤,因为我两个小瓜不会吃,我们很少叫的,太大碗了!

婷婷,
下次啦!下次你来带你去吃啊!

笑珠珠,
在沙登大街的post office后面,不难找!那边好像蛮多东西吃的。

Goris San,
好啊!有机会去尝一尝啦!

Iv,
谢谢你帮我跟笑珠珠讲地点哦!我没看过Ho Chak 这个节目咧!

Snow,
欢迎你哦!我在怀坏那边常看到你哦!

Ah Pin,
不怕的啦!我怀孕也常吃黑黑的,但我儿子很白的啊!反而我女儿,第一胎我很小心吃(都少吃黑黑的东西)她还不是有点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