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0, 2010

巧遇


昨天10 月29日,南开华小《爱心献南开》晚宴成功举办!
各位老师,同学,家长和善长良翁们,你们都好棒!你们让南开更美丽!

巧遇23年老朋友凤萍,她刚好坐我隔壁座。我开心得不顾形象的在晚宴上一直往她的坐位跑,一直和她喋喋不休的八个不停。正当会场播放生日贺歌献南开60周年时,我才意识到昨天,也是她的生日。我深深的祝福她,老友,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三个孩子的母亲,大女儿已经十八岁了,她还是那么漂亮!
晚宴的小插曲:我丈夫整晚都不和我同座,他坐在VVIP 座位。正当我起身想走去隔壁座找凤萍聊天时。感觉屁股被人"索油“了一下,我还傻傻的跟他说"索利"。。。怎知听到一把很熟悉的声音:给人"博蒙",还讲Sorry,你做莫酱好笑!原来是我那坏坏的老公上厕所时走过,看到我开我一个玩笑...

9 comments:

安哥爵 said...

把建建丢掉.chee越来越有型.在两个美女旁,镇得了场面.

苦妈 said...

妳打扮得这么漂亮,
我都想"博蒙"妳。。。

Lillian said...

人美、老公俊,难怪笑到那么开心啦 :)

Douglas said...

哗。。。都驻颜有术。。。岁月没留痕迹。

借问下,用SK II吗?

不然怎么会【从里面亮出来】& 肌肤doink-doink水水的?

杨 霓 said...

爵哥,
他自称还俊俏过健健。。。哈

苦妈,
哈哈。。。那你就"博蒙"吧。。对着我的照片来"博蒙",我只有上镜美吧了。。。真人其实很ganasai!

Lillian,
还加上整晚有我喜欢的"八"。。。所以人更靓丽了。

Douglas,
我们俩同岁,驻颜有术咧!但我们都没用什么SK II,我很懒的,记得时就会涂上Olay晚霜。我相信是我们开心知足,所以样子二十年保持不变!

娃娃 said...

代表你时常卖大包, 给人揸还酱enjoy~~~ 改次我也去给你揸一揸!

杨 霓 said...

Douglas,
突然想起一句话:幸福是最好的保养品?!
是不是可以应征我的美丽啊?!

娃娃,
什么意素?我没有coli卖大包,我只有屁股可以看啦!
你的(.)(.) 我就号了很久了。。。。
来kl,我请你吃大餐,你请我吃冰淇淋和“摸摸揸揸"啊!!
期待ing.....

麗館主 said...

给人"博蒙",还讲Sorry,你做莫酱好笑!

妳爱人真会吃妳豆腐。。
好彩妳没有转身送他5块,如果不是就【冇眼睇】。。哈哈哈哈

Tracy said...

Wow, ur friend really knows how to keep herself fit leh.

Too bad we were not able to take pics or video-cam the stage sh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