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科学家会被炸死?!

在温习科学这一科时........

我:惟,你很喜欢科学这个科目啊?很多你都会吖,魏老师很会教?

惟:嗯,喜欢。魏老师教到很明白,我每次做的科学作业都很少错。

我:你酱喜欢研究东西和折东西*,那你以后去当科学家啦!

惟:我才不要,我以后要当歌星。科学家在研究时会被炸死的!

我:..........??!!.........???!!!


折东西*~~~家中很多东西都惨糟毒手,最近还把丈夫的苹果老鼠(新的要RM166) 给折坏了,气得丈夫呱呱叫!

 

惟惟把不要了的wiper做成箭靶,玩地不亦乐乎.....

Photobucket

3 comments:

南宫雨汐 said...

小孩有无限创意~~是好事!可是他那句科学家会被炸死也太经典了吧?

moot said...

别担心,在番薯国,科学家会先饿死。

杨 霓 said...

南宫南汐,
欢迎光临。对咯。。看戏(卡通片很多酱的情节)太入戏了。。。

moot,
哈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