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6, 2010

这些日子我该怎么过

以前,我会很羡慕朋友的老公可以出外坡公干,尤其是时常天南地北的四处飞,觉得那是很棒,很威水的一件事。现在,我则很怕老公出外坡公干,上心理学工作坊或出国旅行,那种滋味不好受。

我不喜欢一早醒来一睁开眼就只看到磨沙玻璃的衣橱,我不喜欢下午"忽然"想念他而不能随心所欲的打电话给他,我不喜欢夜里孤枕难眠。我怕我会睡不醒而耽误了两个小瓜上学,我怕我自己的迷糊,忘记关煤气,忘记关后面的门,忘记开Alarm........

我怕黑夜里的黑暗,怕夜阑人静的孤单.

这.....六天五夜,我该怎么过呢?

11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听说一粒安眠药可以睡12个小时,一天24个小时需要两粒安眠药,你的老公出差6天?那么请服用12粒安眠药,当你醒来的时候老公刚好出差回来了。。。。


(温馨提示:切记勿一次过吃12粒)

Douglas said...

表紧,表紧,六天五夜而已很快过。。。小别胜新婚嘛。

放心,放心,何生好男人不会在外栽野花。

孤枕难眠六天五夜过后就会是三潮何夫人回门时。。。加油!!!

(温馨提示:切记勿一次过吃12粒,也别靠药物催眠自己,谢谢)。

苦妈 said...

哈哈哈哈。。。妳的老公看到这篇文,恨不得马上飞回来跟妳温存!!

veronica said...

时间很快过的。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追剧~~~~~就这样过了6天5夜啦。

Vincent Cho said...

呼朋唤友出去狂欢!呵呵…

竹子 said...

久久就习惯啦!

Jesslyn said...

我也不喜欢我老公出远门。。。因为晚上没人握我的手睡觉!

诗艳 said...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吗?其实,你是幸福的。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明白你的心情,当初我也嘛是这样;现在啊,习惯喽,就当作小别胜新婚吧.

非一凡 said...

你的重点应该是随心所欲,孤枕难眠吧?

Goldfish said...

不难过,不难过,六天五夜而以很快过的. 追追剧,做做蛋糕,爬爬网一转眼他就回来了. 最近我家那位也常出门,而我家王子却负起他老爸的责任帮我关门窗,灯火等等整个小管家拿样;早上还会叫我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