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14

老公不在的日子

老公出坡公干了,碰巧惟今天没有上课,邀请了妹妹来我家吃BB粥。

要煮粥时才发现家里没有米,噢。。我的天啊!食材都已经全拿出来了!结果只好以最快的速度冲去附近的商店买米,回来后立刻用我那超级无敌无影手洗切煮搅。。。终于,一煲爱心BB粥可以上桌了。

嗯,妹妹待会一定会唱:世上只有姐姐好。。。。。

真的不明白一些人为什么连粥都煮不好,把孩子养得瘦芒芒的。。。其实只要肯用心,有爱,什么难题都没有的啦!

 每个月老公都会出外公干一两次,他不在我一定会煮我爱吃的粥自己享用。

每月一两粥,快乐似神仙。




忙碌的时候也会随便煮个maggi面来温饱。
 

在家工作的好处。随兴煲了粥,再随意的坐在地上边看电视上的韩帅边享受美食。。。

1 comment:

Suet Ling said...

我也爱粥!从来没想过在家弄粥火锅。。你的idea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