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14

种牙记

妹妹出事的第二天,我的一只门牙掉落了,我变成草莓牙妹。XD

去接她的机时,见到她恍如隔世。 就因为一时兴奋,我忘了紧闭嘴巴拍照,就因为一时心急,我把短了三分一的临时牙齿照片PO 上FB,我完美的形象彻彻底底破灭了啦!



。。。。。。。。。。。。挑牙根等待种牙分割线。。。。。。。。。。。。


因513历经险境的关系,自小常被父母灌輸我種族岐視的意識,也形成我是个带有種族岐視的人。我没有印度马来人朋友,如没必要,我不会去巫族、印度店“高关”,我会选择华人经营的店或是华人的专业人士。

几个月前的一个星期天,牙痛得呼救帮助。当时好多朋友网友介绍的一些华人牙医都客满。我被逼去家附近的印度人开的诊所看医。那次是挑牙根,得复诊三次。

我当时还跟老公说:我竟有这么一天,犹如坐在砧板上任由印度人宰割,报应了。

后来我发现到这位印度人牙医不但功夫细腻,人温柔,态度良好。不像我之前常去的那间,除了粗鲁时常把我弄得大呼大喊外,还讲过两次这句话:都没见过靓女有这么多烂牙。虽是有赞靓女但后面那句真的很伤人咯!><!!! 

感谢Klinik Pakar Pergigian Arasu 的Dr. Chanderan 今天帮我种牙。虽然历时一个小时,但整个过程我都很放松,一丁点痛的感觉都没有。有时眼角流出眼泪,他还会即刻停下来向我say sorry。

话说用耳机边听康乔的歌边给医生弄牙齿的确能消除恐惧感,至少感觉他在我身边伴着我给我力量。





1 comment:

Imo Teo said...

我试过挑牙根,去了三次,三次过后我好像完成了什么大事,还去庆祝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