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8, 2014

孩子长大了,真好

两个星期多的假期让我深刻的体会孩子长大的好处。记录下来。


世界杯第三天

剛才趁著去見顧客途中把兩個小瓜送去老公公司附近的戲院,让他们结伴去看电影,待散场时老公刚好放工就可以接他们回来,那我就可以直接回家煮晚餐及赶工,以便今晚可以轻松看风车国打败斗牛士。


开学第一天

最喜欢开学了,一天里完成了好多事务!现在六点了,孩子们都还没回来呢。不过这个假期他们过得很充实,悦沁一共参加了三个学校营,一个三天两夜,两个两天一夜,占据了假期大半时间。其它时间她也自个儿安排得满满的,根本不需要我像往日那样安排节目了。


开学第二天

昨晚晚餐时,惟吃着鸡块吃得津津有味时说:妈妈,这个马铃薯鸡很好吃,你可以教我煮吗?以后你和爸爸可以去度蜜月或者去拍拖,我在家自己煮来吃。 


刚放学时间,他打电话回来告知想留在学校和同学一起温习功课准备即将到来的期中考。 


嗯,一个假期就让他“成长”不少,我是不是该去买烧猪来还神呢?


所以说孩子长大了,还真好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