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8, 2015

给我亲爱的惟

当妈妈今天中午从制片公司得知你很幸运被选中拍的广告胎死腹中后。妈妈心里难过了一阵子,担心你知道后会有多失落和失望。讯息了你的班主任后妈妈就去做年饼边想要如何“辅导”你。

去LRT 站接你放学,在车上和你说了这消息后,妈妈瞄了下你的表情,是有丁点的失望,但很快的你又说起要去书局买些布置布告栏的文具。从回家到和爸爸去庆祝生日,你都表现得没什么,还说了一句让我感动的话:如果我接得成这部广告,这一餐我就可以请爸爸了。

惟,妈妈都不如你,你拥有很崇高的智慧,你很棒!

那天你去试镜,表现不怯场,细腻的演技都让爸爸和妈妈很感动,那一刻我们差点就起身拍手叫好。试镜后Casting Director 对你赞赏有加,还向我们声声道谢。三天后得知你中选时我们一家都欣喜若狂,而妈妈还激动得把这个信息 PO 上了面子书,那一夜妈妈兴奋得辗转难眠。第二天在等待他们最后确认时间去试服装时很突然的接了这么一个坏消息,Project HOLD 住了。之后的每一天我们不断的抽卡给出祝福和显化,有时妈妈会抱怨了一下,你还会教我要用正面的心态来看待,一定会拍得成的。

虽然最后不如我们所愿,但我在这段期间看到你的乐观,你的正面,你的成熟,妈妈很欣慰。妈妈在这段时期得到很多朋友网友(尤其是注了全额祝福的Koon)的祝福和意见,也学会了好多东西。惟,谢谢你,妈妈相信你一定还有很多很多的机会去圆你的梦想。深深祝福你,妈妈爱你。

4 comments:

文燕 said...

加油!成功会在失败中累积而完美的成就。

Anonymous said...

隐隐有生机
koon

杨 霓 said...

Christine Pmk : 惟的智慧来自你俩教导有方。惟在富正能量充满鼓励的环境长大,才能如此自信自励,处之泰然。来日方长,惟一定有发挥才华的机会。

Angie Loke: 只是不够运被小石子绊了下, 康庄大道就在前方, 要继续加油哦

Lee Jiajia: 以后机会不断,加油!

Wong Yew Onn: 任何遭遇都是“考卷”,小朋友。。你及格了。

HY Liew: 霓霓,从这事件中,证明惟的EQ很高,值得庆祝啊!

杨 霓 said...

谢谢大家的留言和打气。他还这么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得像楼上的koon 说得好好学习如何当星妈先。koon, 我看到隐隐作痛。。。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