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0, 2014

年的脚步近了

回想上一次油漆应该是在2010年拍摄《父母心》时,那时惟玩多过做,
结果大部分都是我们两老做,搞到我们很虚脱。
四年后的现在,惟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当起家中的好帮手了。
所以说孩子长大了,真好!
舍弃了青色,改用淡淡的米绿色,顿时古色古香的味道出来了,有宁静的感觉。 





把旧的开放式电视机橱更换去封闭式橱柜,整齐干净多 了。那两只美丽的马儿是yoyo送的。

蝴蝶再次在我家飞啊飞......

 老公肖马,我家马的“手信”挺多的。谢谢妹妹从越南买回来的这两只马,刚好可以派上用场了!

把茶几的位置移一移,希望可以挪出时间来品茶。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太讚了!像我那天說的--很有室內設計的水準,再來更是舒服丫。好喜歡!強啊!

擺設方面也很棒,超配合主設計,構思很棒。 我想那一家同心協力的打造幸福窩的心情,絕對是美麗圓滿的大幸福。

祝--新年大吉大利,健康平安,幸福喜悅!~

Silvia said...

在FB你提到墙上的黑白照片中,左下角是你和先生?
是小朋友的照片耶!难道你们是青梅竹马的情人?

leeanne said...

你的家好有怀旧又有新年feel 呢。。
我很喜欢~

薰衣草夫人 said...

果然焕然一新。之前的颜色太深沉了。

Vincent Cho said...

你的家好舒服哟!

YuinTing said...

新年新氣象!祝你一家新年快樂!

杨 霓 said...

趁年还没过完,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马到功成,事事如意,huat 啊!!

杨 霓 said...

夫人,欢迎你再次光临我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