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3

不贴文的理由

我很少玩网络无聊的游戏,觉得很浪费时间,喜欢的都是要用脑的游戏。 

最近疯狂的迷上了Candy Crush。 

这个游戏搞到我更忙了,无时无刻都在争取时间闯关,分秒必争! 

这个游戏搞到我神经兮兮,一看到五颜六色的Doughnut就兴奋不己,一看到那阴魂不散的coklat我就“起肖”了,看到它都会发恶梦,我好像得了”巧克力厌恶症“呢。 

一旦成功闯关后的那种兴奋感非笔墨能形容,已经被两个小瓜投诉不可以”失惊无神“的大叫Yes! Yes! Yes!! 

 这个游戏搞到我“不择手段”的向朋友索取Life,最坏的是每个晚上偷偷用老公的ipad箩他十几条命!所以请别误会那个在第35关是他在玩着(在公司的表扬大会之前,他现在忙到连大便的时间也没有),是偶!



1 comment:

简单。家 said...

祝你越战越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