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12

香港之旅~迪士尼乐园

对于我这个一向来都“憎美”,应该此生都不会去美国,美国迪士尼乐园对我来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所以这次到香港,除了圆了悦沁的梦想外,我也梦想着我从小迷恋至今的米奇米妮把我带到一个神奇美妙的童话世界。

那天早上,我们在香港中环一间古式茶楼“叹”完点心后就向我们梦寐以求的地方飞奔去。乘搭地铁从中环往欣澳站再转换至迪士尼乐园的专线列车,车厢内充斥着迪士尼的气氛,可爱的米奇车窗,米奇把手让我们兴奋的猛按相机,拍照留念。

说来很奇怪,迪士尼乐园就是有那么一股魔力,任谁来到这里都会变成小孩,既开心又充满童真。再加上多了丈夫外甥女敏倩一家,我们的”小女儿“铖曦和她的“Uncle Wei"”Untie Qin" 玩到差点把迪士尼给翻转了。 从飞越太空山(Space Mountain) 、太空飞碟(Orbitron)、巴斯光年星际历险(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疯帽子旋转杯(Mad Hatter Tea cups),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小熊维尼历险之旅(The Many Adventures of Winnie The Pooh)、灰熊山急速矿车 (Big Grizzly Mountain Runaway Mine Cars)、 玩具兵团跳跳伞 (Toy Soldier Parachute Drop)、旋转弹簧狗(Sliky Dog Spin),  冲天遥控车 (RC Racer) 都充满着他们的尖叫和欢乐声。

有点遗憾错过了迪士尼重头表演之一的巡游表演(Disney on Parade),都是探险世界的热带雨林探险之旅(Jungle River Cruise)惹的祸!早知就不要排长龙等这个既不惊险也不刺激的旅程,幸好我们很聪明的选了人龙最短的英语通道,但也要等半小时。看到那些假大象,假河马,假鳄鱼,假犀牛等假道具,假到快笑晕死我们了!这是我个人认为迪士尼内最不值得参观的一个游乐设施。我们后来连在对岸的泰山树屋之木筏(rafts to Tarzan’s Treehouse)也不去体验了,我想我们国家的Tasik Chini 都比它有过之而不及咯!

米奇幻想曲(Mickey’s Philar Magic)3D立体动画、米奇金奖音乐剧 (The Golden Mickeys),星梦奇缘的烟花表演是迪士尼乐园最讨我欢喜。我喜欢米奇金奖音乐剧里的精彩舞蹈,经典歌曲,闪烁的灯光,多位可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舞台背景转换的超快,这是一场充满缤纷色彩的视听盛宴啊!看这剧场就值回一半的票价了。

还有晚上的星梦奇缘的烟花表演更加不容错过,虽然我们这里也时常会有烟花看,但就是在睡美人城堡上方的夜空中,随着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电影音乐响起,那感觉真的太美好了!我深深的被美丽多变化的烟花(因为烟花是中国发明?)给感动到掉泪呢,感觉我们黄皮肤的亚洲人终于强大,终于有出头天了。呵呵 (老公被我这句雷到差点吐白沫)

我也有点后悔没一早就去迪士尼乐园,我们在中午时才抵达,有点时间不够的感觉。是谁跟我讲香港迪士尼乐园很小,一下就走完,逛完,玩完?!哎哟哟!我们还遗憾的在傍晚时刻 (可能是冬季快到了,香港的六点就像我们这里的八点那样黑麻麻了)才到惟惟的最爱反斗奇兵大本营,那边晚上太暗了,没什么灯光,拍照的效果真的很差咯!

这个季节去迪士尼乐园除了白天不用因为天气炎热人潮很多之下排队等玩的辛苦之外,当局也為了即将到來的圣诞节,把整个乐园布置得浓浓的圣诞气氛,在美国小镇大街还飘起雪花哦,真的让我这个“山龟”给乐的不舍得离开呢。

两个小瓜都觉得迪士尼很好玩,还希望有下一次。好的,有遗憾才会有下一次.......嗯,下一次你们两个瓜自己去玩,我.....去“血拼”!耶~~ 三个我最喜欢的迪士尼乐园表演。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记得之前我告诉你
虽然我去了几个DISNEYLAND
还是觉得香港不算是小
他还是有特点给我们玩
尤其是第一次去的人
需要多一点时间
还有好不好玩都是因人而异

杨 霓 said...

Sock Peng,
哈哈,幸好有问你这个忠实的迪士尼乐园粉丝,还好没听娃娃的(她说她在迪士尼乐园只走了两三个小时就冲出去了,她没来,可以讲她的坏话,哈哈)。

Wandering Waldo said...

Hi greatt reading your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