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9, 2012

看到彩虹~by koon

霓霓,今天早上我看到彩虹,真的像一座拱桥,这是我看到的最完整最美丽最七彩分明的一道彩虹。那一瞬间,我希望我的老公孩子也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块依哇鬼叫的看彩虹。其实啊,只有我一个会叫嚷,我老公才不会像我那样山芭,他只会陪我站在一旁很轻描淡写的说,是啦,是啦的。我的那个下凡不久的小不点,她只会眼瞪瞪的望着彩虹,听她的妈妈告诉她说彩虹是有七彩的颜色,当然还不忘给她上一堂颜色的课。


霓霓,我喜欢看到彩虹,因为这像征好预兆。看到彩虹,我那一天的心情会很踏实。就像今天早晨一样,我开着车,脑子里想些有的没的。就在我的视线放的较远时,我看到了前方的这一道彩虹。那一刻,我心里面欢呼又欢呼,一扫过去几个星期的郁闷和不得舒解的压力。新闻说明年的经济成长只有区区的三巴仙许,美国黑人当总统,我们的经济自九七年的风暴跨下来元气其实都没完全恢复过来,又要面对种种不明朗化所谓的前景。我们其实都是在像盲人摸象,摸到什么你认为是的,那就是了,没有绝对的答案。


今早读到你们昨日送别大黑,我觉得这没什么的。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今早的天空出现了一道彩虹,这代表好预兆,又是一个新的好开始。祝福你们。




放了这一篇四年前koon为我写的博文,一是想收藏koon的文字,二是这一篇是我昨天看了无数次的“激励文”!想知道原因的请守住我的下一篇。

p/s: KOON, 原谅我的不问自取及把它占为己有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