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1, 2012

试镜

悦惟生日当天,恰好碰上很多事情要办。早上他被选为其中代表去校外参加华语笔试比赛,中午他说他大个仔了要和朋友去商场逛街,傍晚时他又去飞艺班人文空间试镜。这是朋友ching ching发来一则短讯说Astro要拍一个反盗版公益广告,问我们要不要带惟去试下。本来那段时间我根本分不到身来载他去,因为那时我得去载在MAHKOTA跳舞的沁。但由于惟非常有兴致且老公又有时间,就促使了这个机会。

星期一就接到astro的负责人捎来好消息,说惟通过第一关了,问我几时可以带惟去进行第二轮的试镜。

我选了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全家总动员一起去支持他。万万没想到,连老公也被钦点当剧情里那个小孩的爸爸,试镜去也!哇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我除了有机会可以当星妈外,也有可能当“星婆”,呵呵。












8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恭喜有机会荣升星妈星婆~

娃娃 said...

偶像好象很有FEEL酱哦~~ ^^

惟很COOL勒!

Vincent Cho said...

希望他们两父子都能顺利闯关!^^

~仪仪妈咪~ said...

希望你可以当星妈星婆!!

YuinTing said...

虎父无犬子!
最厉害是你,又当星妈又当星婆 :-)

chan913 said...

未来的星妈星婆先恭喜了。

Chris Chia said...

惟惟加油~ :)

杨 霓 said...

键轩惠娘 和 Yuin Ting,
还不知道成功没?所以还不能高兴得太早。和你们分享是因为我想做记录。

娃娃,
哈哈,人家可是用“内心”来演得啊!
惟当天表现不错。

Vincent,
希望如此。

仪仪妈咪,chan913, Chris,
谢谢你们的祝福及打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