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11

新年快乐~by 夏浪

今天早上醒来,你到厨房斟了一杯温水拿到房里要我喝下,你说睡醒后喝一杯温开水是好的。我坐起身来接过你递过来的杯子,缓缓地喝下那杯温开水。我注意到当我喝水时,你用一种关爱的眼神看着我把水喝完…..我的心,被你触动了。


赖在床上谈天说地个多小时后,你拍拍我说:好了,起床淋浴,不要懒惰了。
我说你先吧。你说好,我先用浴室,然后我再去做早餐。我说不要早餐了,我还要去等两个露营的孩子回家。你却说:不行,时间还早,吃了早餐才走。

梳洗完毕,我来到厨房,看着你在这间租来的公寓厨房里很熟悉的用咖啡机做了我的黑咖啡和你的加奶咖啡;然后你把整只面包切成片,放进烤面包机里,你要我从雪柜里拿出牛油果酱;你自己则把葡萄小番茄青瓜清洗放在小碗里。

这时,冬日早上稀稀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我坐在小小木制早餐桌上,看着你开抽屉关抽屉拿杯拿汤匙开关水喉 抹手…..还不时望望我,对我笑一笑,不时还问我要不要蜂蜜杂果的。

这一刻,我很感动。

我站起来,走过去你身后环抱着你,在为烤面包涂抹牛油果酱的你转过头来吻一吻我的面颊,说:你今天还未对我说早安。我没有出声,把自己的脸贴在你的背后,而你则继续为面包抹牛油。

我特意把今天写了下来,明天过后就是新的一年,我们在一起七年多了,谢谢你这么多年的守候,也谢谢你这些年来,如此用心对我。新年快乐,我爱你。






**对于你,我认识或不认识的朋友,谢谢你这些年来,一直看着教书先生在我文章里进进出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夏天的浪花,这是我今年岁末压轴的高兴。祝你们新年更好。koon

yoyo said...

唷。。。好sweet喔!
看完这篇后。。。
刚才的大便也变香香了~~

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杨 霓 said...

夏浪,
谢谢你让我可以“喘气一天”,谢谢你让大家在2011年最后一天甜甜蜜蜜的度过。谢谢你。

祝福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也祝福大家在即来临的2012年快乐,健康,幸福,智慧,财运,真诚,爱心,顺心多多多多多多一点。。。祝福大家!

娃娃 said...

夏浪,

新年快乐!希望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甜蜜!

Anonymous said...

Koon,

看到你的留言...已经另一个岁末了,还有什么放不下呢?我想。

Thank you. Happy New Year.


Yoyo,

我祝你的大便便一直香香,人家是香香公主,你是“香便公主”...kakakaka

新年如意


霓霓,

我应该说谢谢吧,天天来霸你的地方.....
我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要幸福与安康!


娃娃,

我要祝福你们一家三口永远幸福,永远快乐。


夏浪

Vincent Cho said...

夏浪姐,谢谢你一路来不吝啬分享着自己及身边人的故事。不知怎么的,就是特别喜欢你所分享出来的帖子。希望未来的日子里,你及身边人也一样健康幸福快乐!2012一样会变得更好!^^

Anonymous said...

Vincent,

小弟,也祝福你和另一半平安幸福.
Thank you.

小老鼠 said...

霓霓(想了很久,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希望你别介意^^),夏浪:
新的一年,祝福你们健康、喜乐。
我和他,也刚过了七年。
虽然常觉得遗憾没办法守候着父母,伴着他们年老,可是只要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地生活,对他们而言也是一种安慰。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Anonymous said...

小老鼠,

Happy New Year。

是的,好好的生活,把自己照顾好,也是对父母的一种回报。

祝福你和大老鼠平安幸福。

夏浪

杨 霓 said...

小老鼠,
就叫我霓霓吧,我喜欢,感觉很年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