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7, 2011

爱美的小瓜























这几样护肤品,香水,指甲油不是我的,不是悦沁的,是我家公子悦惟的。 他从九岁开始就会要求我买Lotion 给他晚上搽,雪花膏给他洗脸后涂,去年就会想到要喷香水和擦胳肢窝的爽香液。买衣服给他更不用说,不美不酷不in的都不要,好像这次他表哥的结婚,他对他的衣服要求多多(本来还想叫我们买西装给他当天穿)为了他的“开车门仪式",他还拿了我的指甲油去涂(黛丝可以作证)。还投诉为什么他不能跟他爸爸姐姐一样,有的敷面膜?!我..........想封他为"爱美神“,那么小他就那样,长大后不是更加够力!?@@

回眸一笑百妹晕。。。

















和新郎合照。他的裤子是现在很流行的“飞鼠裤“(丈夫五姐做的)























老公自恋到把这张相片放在FB,还这样写着:“外甥的婚宴将至,我也要以最佳的状态见人....敷面膜ing......“,引起公愤,好多人都想揍他。。。

9 comments:

AngryMommy said...

爱美是好事,将来必有一番大作!骨灵精怪的儿子+自恋的老公,肯定为你家增添许多乐趣。。。

Vivian Ng said...

这叫有样学样。。哈哈哈。。帅哥!

娃娃 said...

雪花膏??? 不大配帅哥勒~~ 哈哈!

yoyo said...

。。。
。。。
。。。
哼!回家反省ing
呜呜呜。。。

Vincent Cho said...

不错嘛,他这样穿还真挺帅气的啊!

简兮泊客 said...

孩子:妈妈,我长大了,可以穿胸罩了吗?
妈妈:不可以
孩子:为什么姐姐13岁就可以带胸罩了?
妈妈:……
孩子:妈妈,我长大了,可以用卫生棉了吗?
妈妈:不可以
孩子:那为什么姐姐13岁就可以用卫生棉?
妈妈:……
孩子:妈妈,我可以……
妈妈:笨儿子,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哈哈,有男初长大了。

婷婷 said...

这么小就酱爱美,看来长大后也会像他“老”爸一样,总是有“姐妹”在虎视眈眈他的比古!呵呵。。。

杨 霓 said...

AngryMommy,
对啊,我时常被他们的举动笑死。。。

亲爱的,
我很少做护肤的,女儿更加不用说,完全不做。。老公是偶尔才做啦!我看是天生的。。

娃娃,
我给过他一罐,他喜欢到如今,用完了就会叫我买。。他说很香,涂了脸会滑wo...

杨 霓 said...

yoyo,
你也不会差啦!没保养都那么年轻美丽了!!!

Vincent,
他自己搭配的。。。

简兮泊客,
谢谢你的笑话,好好笑哦!

婷婷,
不好呱,我还想顾孙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