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11

假期时间不够用

假期开始了!不要以为我在假期会很闲,虽然可以不用早早就起身,虽然可以不用孩子上学放学,我的假期依然很忙碌。

一年一度的“书香“书展,怎会少的了我的份呢?
逛了两天的"书香"书展,每次都超过六小时,再加上一次Subang Summit大众书展的“大"收获!不但体力连荷包也大透支!
两个小瓜最开心,他们可以充实的度过这个漫长的假期,而我就要开始埋头苦干努力赚钱去........
 
书那么多,本来的书橱已经开始被压迫的不成样了。只好和两个小瓜展开"割爱"行动,把那些他们看了n次,不太适合他们年纪看的书都给清了出来,分类的送了出去。
 
书还要Double Parking (后面的都是看了多次,但还想一看再看)甚至惟的书橱因为很宽所以可以摆放三行。几个书橱都腾出好多空位了。悦沁看了还说:“耶!又可以去书展了!“ @@

年也快到了,也顺便清理office的书橱。
 
这个假期,悦沁的芭蕾舞学院在Jusco Cheras Selatan 有促销单位。除了有时要她们去表演外,悦沁还兴致勃勃的去帮忙派传单。想想给她体会工作经验也不错,我这个老妈子就得行驶20多公里载她到那里后再回家做工,晚上到她表演时,又得再走一趟支持她,这一来一回,也花了好多时间。
 这个假期,我还计划把之前借回来,买回来的书看完,还有......两年的副刊给看完呢!

万一有工作“找“上门来,我还得做生意呢(其实手头上还有几单Job,只是还没有灵感及不急之下没去理会它)所以说,我忙不忙?!时间不够用啊!!

8 comments:

娃娃 said...

我的书橱还有位, 可以往这边放~~

那堆报纸, 可以拿去包nasi lemak.

osl said...

哈哈,娃娃的留言笑死我!
杨霓,不要浪费副刊哦,不要真的拿去包nasi lemak!
话说我也很喜欢看副刊。每次有报纸时,副刊总是我最喜欢的那一份。
可惜,现在没有订报纸了,再也没有机会慢慢,津津有味的看副刊了。><

Vincent Cho said...

你们的收获可真不少啊!@_@

薰衣草夫人 said...

现在收旧报纸一揽八元,你那堆副刊可以卖二十几元呀!

杨 霓 said...

娃娃,
你没看到我已经腾出好多位子咩?连office的书橱也有大把位了。。
哈哈哈。。。人家又不是卖nasi lemak,干嘛会拿报纸包。。如果是说拿报纸来包"roti" 就有可能啦。。。。

杨 霓 said...

Sheue Li,
哈哈哈,是咯!偶又不是卖nasi lemak 的,做莫会无端端讲我拿去包nasi lemak。。。。


Vincent,
你呢?有去书展吗?这一次没看到你写的?

夫人,
哇,那么多钱啊!!但不能卖咧,我看完了还要给yoyo看(她向我booking了好久)

Vincent Cho said...

我没什么收获… >.<

yoyo said...

看了多少给多少har。。。不好一次过给完h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