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11

熟能生巧

今天再次接到芭比娃娃蛋糕的订单。
谢谢Tracy 帮我推荐,也谢谢她们的钟爱。
从当初笨挫的手工,到如今的熟能生巧,蛋糕越做越漂亮。
看来我可以开娃娃蛋糕专卖店了。

 第一次做的娃娃生日蛋糕,献给悦沁十一岁的生日。

接着胆粗粗的做了这个蛋糕给丈夫外甥女诚曦。
更大胆的还接了第一单生意。
接着还有第二单.....
第三单.......
这个蛋糕是为悦沁最后一年的儿童节而做的。
为丈夫的同事美莹做的。
为悦沁的数学老师饯行而做的娃娃蛋糕。
好友Tracy 一再的要求下,终于接第四单生意,还是以友情价来交易。
拥有漂亮的蛋糕裙子,连芭比娃娃也动起来!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如果娃娃会转圈圈跳舞就太完美了。

yoyo said...

err。。。我没有。。。呜呜呜呜呜。。。

莎莎妈咪 sab said...

(赞叹地) 犀利到。。。:O 绝对可以开店。

娃娃 said...

等你过来做一个给桐恩啊~~ ^^

婷婷 said...

我有女儿咯!嘿嘿。。。
明年就等你的娃娃蛋糕给我的女儿庆祝一岁生日了。先谢谢啦!哈哈。。。

杨 霓 said...

键轩惠娘,
哇!你当我是"万能"?这样难度高的东西就让顾客自己去做吧(可以在下面放一个会转的盘,装饰蛋糕用的)嘻

妹子,
你还小咩?就等你结婚时我才做啦!还要做七层裙子的。。

莎莎妈咪,
哎哟,不能啦,开蛋糕店要很大投资的,也不是我的expert。。我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杨 霓 said...

娃娃,
是hoh, 我看到你家有build in oven,好啦,明年桐恩生日,你包飞机票我过去做!

婷婷,
好啊!明年开个小型生日会,我们几个好姐妹去你家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