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11

孩子的新偶像

最近两个小瓜弃“愤怒鸟"而迷上Reborn,其程度已到达疯狂状态。他们可以每天一有时间就上pps 追看长达两百多集的卡通片剧,存钱买Rebond的周边产品,连他俩老爸去台湾也千吩咐万吩咐一定要找到Reborn的周边产品,在房间贴上reborn 海报,去download reborn OST burn 成CD,还为这片CD制作封套设计呢。

上个星期去见顾客时也带了悦惟去,他在顾客的白板上画了这个可爱造型的Reborn卡通人物,顾客猛赞他的画工一流,还说他受我们的遗传。其实说真的,我不会画画,尤其是画漫画,我只会设计。

这张reborn是他用电脑画出来的,画的真好!
 
而且还会在FB发布这样的话 ~
图画大派送!精美Reborn 图画!只需告诉我为什么您想要,最有创意的幸运儿便可以获得一张!(必须符合条规)!

我一看很惊讶他的华语进步神速,很有当广告写员的潜力,留言给他:妈妈觉得你写的这句很棒!那么厉害的?他竟然回答我:对不起,您的留言一点也不创意。(哈哈哈哈哈哈)我...................................(无言兼汗颜!)
后来我表妹秤子去留言:我想要精美Reborn圖畫,因為:老娘就是想要! (這個答案有創意嗎?)。 他老爸还去棒大脚留了这样的言:Reborn 你棒!你真棒!我爱Reborn! Yeah!  连我妹妹也被吸引到去留了这样的言:呜呜呜。。。你表妹Osai生病了。。。她不要吃药打针,她说除非她拥有Reborn还要精美的图画她才喝那苦苦的药。。。惟,。。。呜呜呜。。。我求求你。。可怜下我这为娘的。。。恳求您。。。呜呜呜。。给我几张。。。呜呜呜。。。。因为有几种药。。。谢谢你了(饮泣ing
 
结果由我的表妹秤子获得一张A4精美图画,真"随便"。。。。呵呵

丈夫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
无时无刻都在画戏中的人物。。。
之前是周杰伦伴他们入睡,现在则换成reborn.
 

5 comments:

YuinTing said...

悦惟畫得太棒了。
果然沒讓我這位超級粉絲失望,哈哈!

阿金 said...

画得好棒!有创意。。。

Vincent Cho said...

这个不是叫reborn咩??@_@

杨 霓 said...

哎呀!!!我搞错了!!!我一直以为是Rebond !!哈哈哈哈哈。。。现在就去改。。谢谢你哦,Vincent.

杨 霓 said...

Yuin Ting,
谢谢你对惟惟那么多年的不离不舍的欣赏!谢谢你对他的支持鼓励。得叫他画一张给你。。。

阿金,
欢迎你也谢谢你的赞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