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2011

拼啦!

十月七日是妹妹的生日。恰逢那几天我都在忙着做学校义卖的蛋糕,而且我也不想害她变肥,就只好请她吃一顿午餐算了。我们去了靠近她公司的一间茶餐室吃她喜欢的潮州style石斑米粉。午餐过后我马上飞快的赶去离开我家30多公里的Sg. Buloh 见我的大客。用飞快是有原因的,一来自从Raya 忙过后,他们给我的生意量居然跌了一截,让我"清闲"了好一阵子,二来我得赶在三点半之前去学校载两个小瓜。

寿星女果然好脚头,和顾客见面了一个小时左右,带回满满的生意。谢谢Yoyo的"福星高照",让我不用再为业绩烦了。我们下一次去吃Mandarin Oriental 的"不肥"har,烛光晚餐就留待你献给你的有情人吧~

学校的义卖会圆满结束了,我也该为我那"堆积如山"的工作宣战了!暂时会把追到一半的《步步惊心》给搁着了,可能也会少上网少写博了,我要全神贯注的将工作做好,拼啦!

5 comments:

李逸迷 said...

不是追剧就是boeng赶工,写blog也不阻你很多时间仄。。。,都没有潮州石斑迷糊博文看。没瘾。

欠我的鲍鱼等你赚了这单大单嘢后,好还了喂

杉叶片片 said...

哇!好久没有给你留言,还是在fb看你较多。最近果然好勤,写了很多。美霓,给你加油加油!

薰衣草夫人 said...

拼呀拼,我看见钞票都飞进你的口袋了!

杨 霓 said...

比古,
这一两天真的接到很多生意,我都在想设计,算quotation, 校对,送货等等等。。。的。。真的很boeng 的!我这样忙是为了请你吃鲍鱼啊!所以不要怪罪我啦。。。

杨 霓 said...

杉叶,
不够楼上那位比古勤,他几乎每天一博!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

夫人,
哈,真的吖!我的口袋快装不到了,要买个大袋子来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