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11

南开中秋义卖会

今晚就是南开中秋义卖晚会了! 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出席。义卖形式以固本购买食物,玩游戏。 

我报效了三种我亲自做的蛋糕。 Angry Bird Cup Cake
草莓Fresh Cream 蛋糕
香蕉蛋糕

也叫了我的好友Noi 去卖,我们的校友徐有利也会在那举办签名会。

祝福今晚的义卖会成功!南开欢迎你们~
各位朋友们,我孩子的学校是是南开华小,不是南强华小(很容易混淆?)。南开华小坐落在Persiaran Raja Chulan,接近Jalan Alor, 709 大集会闹得沸沸扬扬的同善医院后面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今晚玩得开心

niko ◡‿◡✿ said...

加油!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你做的蛋糕很美,很有水准哦!

杨 霓 said...

终于忙完学校的义卖会了!虽疲累,但看到昨晚的盛会圆满结束,很欣慰。看到个个老师,家长,学生都义不容辞,尽心尽力的帮忙,校友们的热心参与,各界人士的慷慨捐助,很是感动!尤其是很爱母校的校友会副主席杨龙展先生,我听校长说昨晚你当场买了好几十本的固本派给全场的同学们,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

在这里,弯腰90度向大家致敬。谢谢你们,你们都很棒!我爱你们,南开会因你们而美丽。